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拱星墩街道:针对问题补短板 多管齐下治顽疾

17-09-04 15: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玉芳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通讯员 王萌 李乐) 自8月23日开始,拱星墩街道围绕7437厂区、家属区内存在的“短板”问题,继续加大力度查漏补缺、注重细节、突出重点补齐“短板”。

  一是攻坚克难。为了尽快解决7437厂内存在的大量问题,街道县级包抓领导党瑞舫主席及街道主要领导多次与7437厂厂长进行沟通协调,共同为解决问题出谋划策,通过细致对比实地考察项目测评标准,梳理出厂区内实际存在的共计3大类,30余条问题清单,按照由易至难的顺序共同开展了整改工作。

  二是做实做细。针对厂区及家属区内存在的问题,街道配合厂区逐项开展了整改,清掏了家属楼内的垃圾道90个,对家属区绿化带内的5处违章搭建进行了拆除,清理绿化带内垃圾、厂区内废旧物料共计100余吨,为家属区配备垃圾桶100余个,购买了1500把环保垃圾袋发放至家属区居民住户手中,并对家属区内的停车秩序进行整治,划线规范停车位300余个。

  三是形成长效。这次在创建文明城市中暴露出的诸如7437厂内产生的问题不是个例,而是街道辖区内老旧楼院的共性问题,街道将以此次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对此类老旧楼院拿出啃硬骨头的作风,强化整改力度,加强今后的监管措施,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定期对楼院进行清理整治,确保老旧楼院大事有人问、难事有人帮、琐事有人管。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 兰州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落实“两个百分百”(图) 兰州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落实“两个百分百”(图)
  • 兰州西固整治兰州西大门环境卫生(图) 兰州西固整治兰州西大门环境卫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