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民乐:西北首家马铃薯休闲食品生产线落成

17-09-01 17: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通讯员 焦德宏) 民乐县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政策扶持,正成为众多企业家投资兴业的首选之地。近日,一家年生产能力逾2000吨、年实现销售收入1.2亿元以上的西北首家马铃薯休闲食品生产线落户民乐。

  民乐县是张掖市马铃薯生产的主产区,其温凉的气候环境为马铃薯提供了良好的生长环境。2017年,该县马铃薯种植面积稳定在21万亩。近年来,该县着力壮大马铃薯产业,大力完善马铃薯产业链条,从马铃薯育繁种、食用薯种植、马铃薯食用产品加工、销售形成了闭合链条。依托甘肃农科院等单位,民乐建成了全国一流的脱毒种薯繁育基地、优质专用薯生产基地和马铃薯深加工基地。民乐县积极扶持县内马铃薯企业发展,建成以爱味客中荷合资公司为主、“天润园”主食化企业、丰源薯业等各类加工企业为补充的马铃薯加工企业群。其中新建的马铃薯主食化生产加工项目甘肃天润园食品有限公司饼干类食品,目前已成功投产。

  据悉,马铃薯休闲食品生产线引进了目前国际上最为先进、科技含量及自动化程度较高的生产设备,23台(套)标识、检验、产品研发等辅助设备设施也选用自动化程度高、劳动强度低、称量精密度等方面都优于国内同类产品的全自动流水线。年生产能力2000吨以上,年实现销售收入可达1.2亿元以上。生产线产品原料马铃薯全部来自海拔2100多米以上的祁连山北麓农耕区,充足的光照和冷凉的气候条件以及祁连山冰融雪水灌溉,使原料生长期病虫害发生量极少,确保了原料天然无污染,绿色环保安全。甘肃天润园食品公司董事长张晗表示,作为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力争通过3—5年努力,运用高新生产技术、生产安全健康食品,着力打造西北地区首家国内知名食品经营企业。

  

精彩推荐

  • 专题片《巡视利剑》引发关注热潮(图) 专题片《巡视利剑》引发关注热潮(图)
  • 甘肃平凉高彩霞十五年如一精心照料患病婆婆 甘肃平凉高彩霞十五年如一精心照料患病婆婆
  •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唐蕃古道——八省区市精品文物展》完成布展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唐蕃古道——八省区市精品文物展》完成布展
  • 兰州新区推普惠制产业扶持政策 “一条龙”服务企业 兰州新区推普惠制产业扶持政策 “一条龙”服务企业
  •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夏官营至岷县段验收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进入倒计时 夏官营至岷县段验收
  • 甘肃省博物馆推出《唐蕃古道——八省区市精品文物展》 甘肃省博物馆推出《唐蕃古道——八省区市精品文物展》
  • 甘肃张掖举行反恐演练 模拟现场制服持刀“歹徒” 甘肃张掖举行反恐演练 模拟现场制服持刀“歹徒”
  • 甘肃破解束缚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难题 促科技成果转化 甘肃破解束缚科技创新体制机制难题 促科技成果转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