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运会甘肃代表团摘得第二枚金牌

17-09-01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罗晓玲拿到金牌与自己的教练合影。本报记者王亚蓓摄

  中国甘肃网9月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王亚蓓) 8月3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进入第四个比赛日,我省在自行车女子场地团体追逐赛决赛中摘得一金,这也是我省体育代表团在本届全运会上获得的第二枚金牌。

  8月31日下午4时50分,全运会自行车女子场地团体追逐赛冠亚军争夺战正式打响。比赛共进行16圈,总距离4公里。比赛开始后,面对实力强劲的河南、上海联合队,我省名将罗晓玲所在的甘肃、山东、山西、天津联合队发挥出色,技术运用得当。比赛前5圈,双方交错领先,相差无几,但从第6圈开始,罗晓玲所在的跨省联合队开始发力加速。最终,罗晓玲所在的跨省联合队获胜,夺得全运会该项金牌。河南、上海联合队获得亚军。

    8月31日,第十三届全运会男子曲棍球赛在天津团泊体育中心开赛。甘肃队首轮对阵江苏队,经过四节比赛的比拼,最终双方1:1战平。9月1日,甘肃队将对战北京队。

精彩推荐

  • 柯璀玲:活态传承民族服饰的巧娘(组图) 柯璀玲:活态传承民族服饰的巧娘(组图)
  • 马尕主麻:是“果儿”更是传承者(组图) 马尕主麻:是“果儿”更是传承者(组图)
  • 初秋时节 平凉市华亭县黎明村菜农采摘辣椒 初秋时节 平凉市华亭县黎明村菜农采摘辣椒
  • 【砥砺奋进的五年·看巨变】搭上互联网销售快车 陇南成县核桃树成了“摇钱树” 【砥砺奋进的五年·看巨变】搭上互联网销售快车 陇南成县核桃树成了“摇钱树”
  • 《敦煌印象 丝路虹霓》巨幅长卷将在兰州隆重展出 《敦煌印象 丝路虹霓》巨幅长卷将在兰州隆重展出
  • 兰州市民呼吁尽快对白塔山后窑洞群进行保护处理 兰州市民呼吁尽快对白塔山后窑洞群进行保护处理
  • 兰铁局暑运人数首破千万人次大关 高铁客流占“半壁江山” 兰铁局暑运人数首破千万人次大关 高铁客流占“半壁江山”
  • 夏季以来 嘉峪关市迎来大批游客(图) 夏季以来 嘉峪关市迎来大批游客(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