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近千家企业将参展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

17-08-31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近千家企业将参展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吕霞) 8月30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7甘肃农业博览会将于9月8日召开。截至目前,本届博览会推介农业项目总数已达到168项,总投资额达410.63亿元。 

  据通报,与以往所办农业展会不同,本届农博会展示规模大,层次提升。展出面积3.4万平方米,实现了展、销、洽谈分区,加强了采购商邀请,宣传推介和农产品对接。展示内容丰富,专业性强。涵盖甘肃特色优势农产品、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农业科技前沿技术、农产品加工贸易、农业信息化、农资农机等农业全产业链上下游技术和产品。参与名企较多,品牌彰显。活动方式多样,特色鲜明。将举办品牌农产品市州长推介会、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高峰论坛、农业招商引资项目对接洽谈签约、“金奖”产品和“甘肃十大农业区域公用品牌”评选等活动。目前各项招展工作全部完成,有6个省直部门、14个市州政府和近1000家企业参展。推介农业项目总数达到168项,总投资额达到410.63亿元,其中种植类41项,投资额89.34亿元;养殖类18项,投资额76.39亿元;加工类72项,投资额150.70亿元;其它类37项,投资额94.20亿元。项目实施区域覆盖我省14个市州,并将于9月8日举行重点项目签约仪式。

精彩推荐

  • 甘肃省质监局副巡视员李忠明带队赴甘南、定西、临夏督查安全大检查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图) 甘肃省质监局副巡视员李忠明带队赴甘南、定西、临夏督查安全大检查暨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图)
  •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赵国堂孙伟等出席开通仪式 兰渝铁路全线开通运营 林铎唐仁健赵国堂孙伟等出席开通仪式
  • 追忆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图) 追忆浴血奋战的峥嵘岁月(图)
  • 兰州西固“问题”危化品运输车被封存(图) 兰州西固“问题”危化品运输车被封存(图)
  • 兰渝铁路首趟列车昨日成功首发 林铎宣布发车唐仁健等出席(图) 兰渝铁路首趟列车昨日成功首发 林铎宣布发车唐仁健等出席(图)
  • H5|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H5|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 H5|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H5|砥砺奋进的五年 2017全国重点网络媒体甘肃行
  • 纵贯南北的西部“黄金通道”——兰渝铁路全线通车 纵贯南北的西部“黄金通道”——兰渝铁路全线通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第一至第四巡视组集中进驻 对
2   砥砺品格 奋发有为 建功立业——《习近
3   【陇原视觉】和平使命 维和勇士再出
4   砥砺奋进的五年,给你的家乡投一篇
5   秦直道中国(庆阳·合水)乡村马拉松赛
6   甘肃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
7   甘肃金昌迎来“赏菊季” 近百种菊花戈
8   甘肃省委巡视组第一批集中进驻4家单位
9   绿色开发 深度转化 延伸增值 循环利用
10   图解:喜迎十九大| 这90个新名词必须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