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第三次督查推进会召开

17-08-31 08:14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李秀清

2017第二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原标题: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第三次督查推进会召开

  在参会人数上做“减法”在服务保障上做“加法”

  中国甘肃网8月3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李杨) 8月29日,第二届敦煌文博会执委会第三次督查推进会在兰州召开。会议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铎有关指示精神,听取各专项小组、有关单位等工作汇报,逐项研究具体问题。

  会议强调,第二届敦煌文博会各项筹备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相关方面要全面进入临战状态,主动担当、相互协调,创造性地落实、推进筹办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尽快进入岗位角色,抓紧盯牢、尽职尽责、全力以赴做好各自工作。要按照“节俭、务实、高效”的办会要求,在参会人数等方面做“减法”,按时间节点尽快确定参会嘉宾名单,在服务保障上做“加法”,确保高水平接待中外嘉宾。要按照“谁主办谁负责”的原则,细化靠实文博会分论坛实施方案,扎实推进各分论坛筹备工作,确保办出特色、办出水平。要吸收借鉴首届文博会经验,按计划转入注册报到、外事服务、宾客迎送等现场筹备工作,做实、做细每个环节和步骤,高标准、精细化推进会务服务工作。要全面细致谋划安全保障工作,营造隆重、和谐、有序的办会氛围和环境。

精彩推荐

  • 陇南两当全力创建“深呼吸国际慢城” 陇南两当全力创建“深呼吸国际慢城”
  • 【喜迎十九大】陇南机场开始校飞 【喜迎十九大】陇南机场开始校飞
  • 兰州临夏路街道发挥职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兰州临夏路街道发挥职能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 电影《羞羞的铁拳》来兰州路演(图) 电影《羞羞的铁拳》来兰州路演(图)
  • 叶尔兰别克·卡泰今日冲金  甘肃省共有四名摔跤手参加国际式摔跤比赛 叶尔兰别克·卡泰今日冲金 甘肃省共有四名摔跤手参加国际式摔跤比赛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 老师粉笔绘出中山桥 黑板上的兰州也是美翻了! 老师粉笔绘出中山桥 黑板上的兰州也是美翻了!
  • 甘肃省25岁医生赴京 为加拿大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截至3月20日,甘肃已有27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甘肃省25岁医生赴京 为加拿大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截至3月20日,甘肃已有27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