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选举常家有为市政协副主席 马国兴为市政协秘书长

17-08-30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选举常家有为市政协副主席 马国兴为市政协秘书长

  中国甘肃网8月30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29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开幕。

  会议应到委员236人,实到委员181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苏克俭主持会议。

  开幕大会的主持人是(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卫彩霞、王炜、王山虎、王世峰、王在华、王守明、王建军、王培儒、王湘萍、牛宇锋、付春卫、田世伦、包青龙、冯汉颋、朱发雄、朱相林、朱彦昌、任晓芸、刘祥国、安乃吉、孙红中、何立业、苏克俭、李发祯、杨智勇、陈有华、顾建成、韩学仁、蒲海泉。

  上午9时,苏克俭宣布: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开幕。全体委员起立,雄壮的国歌声响彻会场。

  大会审议通过了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议程。

  苏克俭指出,这次全委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补选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副主席和秘书长。各位委员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真正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省委和市委的部署上来,严格贯彻落实市委的意图,切实尊重并维护选举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上下一心、步调一致,圆满完成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的选举工作任务。要认真履行好民主权利,充分理解发扬民主、贯彻党委意图和依法行使民主权利的一致性,把发扬民主与依章办事很好地统一起来。在委员组会议上,要认真进行协商讨论,自觉领会和贯彻党委的意图;各组召集人要充分认识在本次大会上自已应承担的重要政治责任,带头并引导委员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选举顺利进行。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格按规定的原则、程序、方法办事,确保选举工作依法、依规、按章程有序进行;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和工作纪律,会议期间,必须模范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委相关规定,保持良好的会风。

  8月29日下午,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和闭幕大会在市行政中心举行。

  会议应到委员236人,实到185人,符合规定人数。

  市政协主席苏克俭主持会议。

  市委副书记王春江应邀出席指导会议。

  大会的主持人是(以姓氏笔画为序排列):苏克俭、李发祯、张雪莲、张景杰、张德生、陈永贤、陈永锐、杨敏、杨春花、杨品源、杨智勇、何济国、林沛、周平、赵世霞、赵培文、段文术、施正迁、姚忠福、胡耀琼、莫亚红、贾祥和、顾建成、黄艳、曹绪生、崔忠远、曾琳、蒲海泉、魏建华。

  大会通过了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同意李发祯同志辞去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秘书长职务申请的决定;通过了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通过了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随后,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常家有为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副主席,补选马国兴为政协第八届金昌市委员会秘书长。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精彩推荐

  • 庆阳宁县盘克镇举行集体婚礼暨乡村舞台展演活动(图) 庆阳宁县盘克镇举行集体婚礼暨乡村舞台展演活动(图)
  • 八月兰州国际车展完美落幕 八月兰州国际车展完美落幕
  • 兰州榆中县城开通新道路 已形成“八横八纵”公路骨干网络(图) 兰州榆中县城开通新道路 已形成“八横八纵”公路骨干网络(图)
  • 庆阳宁县湘乐镇莲花池花开争艳(图) 庆阳宁县湘乐镇莲花池花开争艳(图)
  • 第20届全国推普周暨中国文字博物馆中国文字陇上巡展 第20届全国推普周暨中国文字博物馆中国文字陇上巡展
  • 甘肃页岩气勘探取得新突破 敦煌盆地发现优质页岩气及含油层 甘肃页岩气勘探取得新突破 敦煌盆地发现优质页岩气及含油层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等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研究部署加强政府债务管理等工作
  • 兰州楼市限购升级 近郊4区全部纳入限购区域 二套房首付比例按情形不低于50%和60% 兰州楼市限购升级 近郊4区全部纳入限购区域 二套房首付比例按情形不低于50%和60%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