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甘肃白银举行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发布会

17-08-29 16: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叶满山(见习)

  原标题:白银举行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发布会十大节会活动“搅热”十月黄金周

  中国甘肃网8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万盈) 自然奇观迎远客,别样十月待游人。8月28日下午,由白银市委、市政府和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白银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在省城兰州举行新闻发布会,50多家各级媒体和省内外相关旅行社、旅游景区负责人受邀参加了发布会。据悉,此次文化旅游节从9月28日开始至10月8日在景泰黄河石林和白银区水川康养小镇举办,为期12天。这也是白银市近年来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旅游节会。

  据介绍,本次节会以“相约黄河白银,畅游石林花海”为主题,以黄河文化旅游版块、鱼虾美食节旅游版块、夜游黄河石林版块、黄河石林自行车大赛及万人国际徒步大赛版块、水川康养文化旅游版块等为主要内容,在黄河石林举行白银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神话石林”开幕式、首届“十一黄金周”景泰鱼虾美食节、“穿行大侠·行走石林”万人国际徒步大赛、夜游黄河石林、“寻梦石林”灯光秀、“竞发石林·穿行花海”国际自行车越野赛、白银区水川康养小镇和靖远县沿黄河景区景点黄河旅游活动等十大活动,凸显白银地域特色,打造文化旅游精品,进一步提升文化旅游产业水平,促进白银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发布会上,主办方还发布了白银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的会标,直观展现了白银黄河风情文化旅游节的形象与内涵,体现了显著的白银地域特色,寓意白银旅游业的不断发展、壮大与腾飞。

精彩推荐

  • 天水麦积首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拉开帷幕 天水麦积首届特色农产品推介会拉开帷幕
  • 全运会武术套路决赛甘肃省常志昭夺铜 全运会武术套路决赛甘肃省常志昭夺铜
  • 全运会赛艇项目甘肃省首次获得奖牌 全运会赛艇项目甘肃省首次获得奖牌
  • 甘肃省代表团收获本届全运会首金 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中摘金夺银 甘肃省代表团收获本届全运会首金 女子山地自行车越野赛中摘金夺银
  • 天水在线走进田湾村为果农开启微信直销青皮核桃模式(图) 天水在线走进田湾村为果农开启微信直销青皮核桃模式(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肃南印象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肃南印象
  • 兰州重离子医用加速器应用示范区项目一期年底试运行(图) 兰州重离子医用加速器应用示范区项目一期年底试运行(图)
  • 从岭藏鸡助脱贫 产业致富有奔头——甘南舟曲从岭藏鸡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侧记 从岭藏鸡助脱贫 产业致富有奔头——甘南舟曲从岭藏鸡养殖产业助力脱贫攻坚侧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