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市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

17-08-22 09:47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杨成

  原标题: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整治活动

  中国甘肃网8月22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记者 张丽娜 赵志岗) 近日,正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宫河中队积极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大整治活动。

  行动中,宫河中队组织民警采取设置固定检查点和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重点路段、重点区域严查违法车辆,重点检查农村面包车、低速货车非法载客、农用车非法载人、无牌无证、酒后驾驶、拼装农用车、低速载货汽车、拖拉机上道路行驶等违法行为。执勤民警依法严厉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全力应对,做到发现一起,处罚教育一起。同时,对违法驾驶员及三轮车、电动车驾驶人进行了现场宣传教育,通过讲解超速、超员、超载、酒后驾驶等典型事故案例及农用三轮车、电动车、低速车、拖拉机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和严重后果,警示教育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安全文明出行。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十三五”打造四大旅游板块 建设七大特色街区 兰州市“十三五”打造四大旅游板块 建设七大特色街区
  • 兰州七里河西津西路社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的文艺演出活动 兰州七里河西津西路社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的文艺演出活动
  • 乐游新城 创业新区——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兰州新区推介会举行(图) 乐游新城 创业新区——第七届兰州黄河文化旅游节兰州新区推介会举行(图)
  • 甘肃省第四届业余足球冠军争霸赛在临夏市开赛 甘肃省第四届业余足球冠军争霸赛在临夏市开赛
  • 兰州龚家湾交警整治非法营运摩托车(图) 兰州龚家湾交警整治非法营运摩托车(图)
  • 女子车祸右下肢离断 爱心团送兰手术保住腿 女子车祸右下肢离断 爱心团送兰手术保住腿
  • 是金子就会发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程鹏印象(图) 是金子就会发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程鹏印象(图)
  • 兰州水车博览园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兰州水车博览园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