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暴洪追踪】社会各界已经捐款达556万余元

17-08-21 15:2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守望相助 重建家园——关注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通讯员 董超) 日前,笔者从文县红十字会和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处了解到,截止8月18日,社会各界为文县捐款5561697.76元。

  据文县红会负责人杜小宝介绍,上述捐款是通过县民政局和红会专用捐款账户捐进来的。不包括社会爱心人士直接捐给天池镇、梨坪镇物资接收点上的钱款,以及直接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的款项。

  另据县民政局专门接收捐款的负责人陈孝平介绍,社会各界捐助的物资一部分在该县接收点,由相关部门统一调送灾区。一部分爱心人士直接把物资拉往灾区,由当地物资接收点造册接收,还有一部分直接发放到受灾群众手中。捐助的物资种类多,数量大,统计工作正在进行。

  “陇南暴洪灾害发生后,文县县委县政府迅速安排接收捐款物资等事宜。文县红会、民政、团委、妇联、残联、工会等部门联合发出倡议,得到社会各界积极响应,捐款捐物十分踊跃。”杜小宝说,爱心人士捐款场面十分感人,谱写着一曲又一曲人间大爱之歌。在此,谨向各位爱心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十三五”打造四大旅游板块 建设七大特色街区 兰州市“十三五”打造四大旅游板块 建设七大特色街区
  • 兰州七里河西津西路社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的文艺演出活动 兰州七里河西津西路社区举办创建文明城市的文艺演出活动
  • 甘肃省第四届业余足球冠军争霸赛在临夏市开赛 甘肃省第四届业余足球冠军争霸赛在临夏市开赛
  • 兰州龚家湾交警整治非法营运摩托车(图) 兰州龚家湾交警整治非法营运摩托车(图)
  • 女子车祸右下肢离断 爱心团送兰手术保住腿 女子车祸右下肢离断 爱心团送兰手术保住腿
  • 是金子就会发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程鹏印象(图) 是金子就会发光——全国优秀人民警察程鹏印象(图)
  • 兰州水车博览园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兰州水车博览园文艺表演精彩纷呈
  • 共青团兰州市西固区委志愿者为贫困青少年编织多彩假期(图) 共青团兰州市西固区委志愿者为贫困青少年编织多彩假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