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州区区长刘文玺督查关子镇多项工作落实情况(图)

17-08-17 17:24 来源:秦州区外宣办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天水秦州区区长刘文玺督查关子镇多项工作落实情况(图)

  8月15日,秦州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文玺深入关子镇,就全镇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情况,河长制落实情况及小城镇建设情况展开督查。刘文玺强调:进一步加强规划和管理,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提升全镇环境,繁荣镇域经济。

  刘文玺先后深入关子镇东川村、镇文化广场、籍河河道沿线、易地扶贫安置点等处,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交流等方式,认真比对实际,商议完善设计方案,研究解决河道治理、私搭乱建、道路绿化、街景改造等各类问题。

  刘文玺要求:全镇上下要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重视全域无垃圾创建工作,将环境治理上升到第一责任,齐抓共管,形成合力,以高速路沿线为重点村庄为重点,扎实开展农村环境连片整治,形成垃圾治理无死角全覆盖,打造优良的镇域环境。在小城镇建设中,要做到统一规划超前谋划,合理利用招商引资,丰富项目繁荣镇域经济。结合市政美化亮化工程,实施好街景改造、绿地面积提升工程,将群众的需求体验融于项目提升改造中,打造群众喜欢、亮点纷呈的精品工程。要完善易地扶贫安置点各项配套设施建设,让群众搬的安心住的舒心。充分利用关子镇商贸流通的优势,实施建设好安置点农贸市场和商业街,增加搬迁群众的就业机会。要深入落实好今年开展的河长制工作,加强生态堤防建设,扎实做好防汛工程,加大河道沟道管控力度,做到无垃圾无污水,保证河道畅通,维护辖区自然水系生态。同时要注重沿线绿化美化,打造滨河景观路,将河道建设纳入到小城镇统一规划中来。

  区政府办、关子镇负责人参加督查。

精彩推荐

  • 玩着玩着啤酒盖卡在喉咙 武威男孩来兰治疗河北交警急送医院 玩着玩着啤酒盖卡在喉咙 武威男孩来兰治疗河北交警急送医院
  •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大规模灭火实战演练(图) 武警甘肃省森林总队举行大规模灭火实战演练(图)
  • 兰州市打造高效廉洁政务环境(图) 兰州市打造高效廉洁政务环境(图)
  • “藜麦”成为兰州榆中农民增收新产业(图) “藜麦”成为兰州榆中农民增收新产业(图)
  • 墙上下功夫“秀出”文明新风尚 兰州市安宁区创城工作创出群众获得感(图) 墙上下功夫“秀出”文明新风尚 兰州市安宁区创城工作创出群众获得感(图)
  • 舞动乡村情共创文明城 兰州市魏岭乡举办广场舞大赛(图) 舞动乡村情共创文明城 兰州市魏岭乡举办广场舞大赛(图)
  •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周家庄社区(图)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周家庄社区(图)
  • 兰州:城市细节需进行改善文明创建要共同努力(图) 兰州:城市细节需进行改善文明创建要共同努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