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杨建武在督查调研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明确任务 强化措施 促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

17-08-17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杨建武在督查调研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时强调

  明确任务 强化措施 促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8月15日,针对金昌市部分招商引资项目前期工作滞后、开工不足、进展缓慢等问题,市委副书记、市长杨建武先后深入金昌开发区、金川区、永昌县,督查调研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工作,促进招商引资项目切实落地见效。

  杨建武一行先后来到金川神雾80万吨弃渣综合利用二期项目、年产10万吨锂离子电池三元前驱体建设项目、钰恒实业有限公司年产5000吨甲基磺酰氯项目、金宝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粮油食品综合加工示范园项目、乡村旅游花卉林果种植项目、甘肃金泥化工有限公司40万吨电石项目、施可丰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新型肥料项目、永昌县南坝乡寺儿沟滑雪场项目、旭鹏生态林牧业有限责任公司元宝枫种植基地项目等处,实地督查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现场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

  杨建武强调,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各级各有关部门、单位和企业要从服务发展大局出发,切实增强抓招商引资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任务,强化措施,促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见效。要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抓落实,已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度,尚未开工的项目要争取尽快开工建设,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协调配合,积极推进联审联批,提高工作效率,形成工作合力;要认真梳理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尽快提出解决方案,按照制定的计划逐项解决问题,提升保障服务水平,积极、主动地服务好企业,促进项目建设。要加大对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情况的督查考核,建立健全相应的考核奖惩机制。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加强施工组织和现场管理,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杨建武还督查了项目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在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同时,要认真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强化安全生产责任制,严守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及时发现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更加有力的措施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坚持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保证质量、保证工期。

  市发改委、工信委、招商局、国土局、环保局、安监局,市政府督查室、金融办等部门及永昌县、金川区、金昌开发区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精彩推荐

  • 定西通渭书画艺术节开幕(图) 定西通渭书画艺术节开幕(图)
  • 【陇南暴洪追踪】文县近千群众惜别救灾子弟兵 【陇南暴洪追踪】文县近千群众惜别救灾子弟兵
  • 兰州一男子河中呼救 民警下水救援撞到暗礁受伤(图) 兰州一男子河中呼救 民警下水救援撞到暗礁受伤(图)
  • 兰州安宁区施工围墙变亮丽风景线(图) 兰州安宁区施工围墙变亮丽风景线(图)
  • 兰州安宁区依法推进项目建设 (图) 兰州安宁区依法推进项目建设 (图)
  • 杨丽萍《孔雀之冬》 昨夜金城唯美“开屏”(图) 杨丽萍《孔雀之冬》 昨夜金城唯美“开屏”(图)
  •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速动员组织帮扶力量开展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速动员组织帮扶力量开展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强化产业支撑和基层党组织功能 坚决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时强调 强化产业支撑和基层党组织功能 坚决打赢深度贫困地区脱贫攻坚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4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5   兰州公交集团增加西站运力尽力满足旅客
6   庆阳市华池对83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
7   甘肃省上半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110922
8   部分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兰州西站北
9   搏击洪流显本色——陇南武警官兵公安干
10   “探访义渠古国·感受大美宁县”2017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