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建成祁连山保护区水电站生态流量监控系统

17-08-17 14:2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陈晨(实习)

  原标题:张掖建成祁连山保护区水电站生态流量监控系统

  中国甘肃网8月17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 (记者 王云祥)8月15日,记者从甘肃省水利厅获悉,张掖市对水电站生态下泄流量进行整治和监管,目前已经建成祁连山保护区水电站生态流量市级监控系统。

  据介绍,祁连山自然保护区水电站生态流量监控系统是实现长效监管的有效手段,该项目于今年5月份正式启动。随着项目建设的稳步推进,张掖市水务局多方协调,积极推进,加快工程建设步伐,目前监控系统已初步建成,对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内17座水电站的生态基流的视频监控图像和下泄流量数据已全部接入监控平台。经过近期不断开发和完善,已实现了流量监控、流量预警、视频监控、流量统计、断点统计、报表管理、用户管理、资源管理等13项功能,对保护区内水电站进行全天候、全时段的动态监管,保障河流生态安全。

精彩推荐

  • 瓷上绣花 挥刀如笔  刻瓷传承人王小宁的喜与忧(图) 瓷上绣花 挥刀如笔 刻瓷传承人王小宁的喜与忧(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民间艺人陶瑞珍的葫芦致富经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民间艺人陶瑞珍的葫芦致富经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靠天吃饭和基建落后 光荣村脱贫的两座大山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靠天吃饭和基建落后 光荣村脱贫的两座大山
  •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图)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图)
  •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重生”(图)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重生”(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民间艺人陶瑞珍的葫芦致富经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民间艺人陶瑞珍的葫芦致富经
  •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图)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图)
  • 甘南临潭县八角乡的“花庐”观赏带吸引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采风 甘南临潭县八角乡的“花庐”观赏带吸引大批游客和摄影爱好者采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共陇南市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2   陇南市雷坝镇镇长赵亚军:暴雨中徒步挺
3   甘肃省政协脱贫攻坚工作暨脱贫攻坚领导
4   甘肃省满18周岁男学生秋季入学前须全员
5   兰州公交集团增加西站运力尽力满足旅客
6   庆阳市华池对83名党员干部参与赌博问题
7   甘肃省上半年城镇棚户区改造开工110922
8   部分私家车乱停乱放严重影响兰州西站北
9   搏击洪流显本色——陇南武警官兵公安干
10   “探访义渠古国·感受大美宁县”2017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