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临夏州通报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7-08-11 08:02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陇周刊(2017年 第28期)

  原标题:临夏州通报9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

  1.东乡县关卜乡人大主席马维忠私自占有村干部报酬问题。2012年12月,马维忠在兼任奴土坪村包村工作组组长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将四社社长2012年度报酬1800元据为己有。马维忠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予以追缴。

  2.康乐县流川乡甘沟村村委会主任马成才优亲厚友问题。2016年,马成才在担任甘沟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利用职务之便,将本人在未担任村主任之前享受的4口人农村一类低保私自调整给其兄马某某。马成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积石山县铺川乡元林村村委会主任白文礼收受礼金问题。2015年9月,在该村实施危旧房改造过程中,白文礼收受为争取危旧房改造名额的白家湾社群众马某某赠送的礼金1000元。白文礼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上缴。

  4.积石山县吹麻滩镇林坪村党支部原书记马玉忠违规领取补助金问题。2013年至2015年,马玉忠在担任林坪村党支部书记期间,违规为本村村民马某某安排扶贫救灾项目并领取2013年民政救灾款200元、2014年危房改造补助款11500元、2015年民政救灾款180元。马玉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上缴。

  5.临夏县先锋乡丁韩村党支部书记贾占明违规办理农村低保问题。2013年至2015年,贾占明在其亲属名下违规办理3个二类农村低保,违规领取低保金共计17280元,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贾占明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6.东乡县大树乡米家村村委会主任马哈力果落实惠农政策不力问题。2012年9月,马哈力果在精准扶贫过程中,将家有2名工作人员的米某某一户纳入精准扶贫户,在群众中造成了不良影响。马哈力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7.临夏县莲花镇焦张村文书陈大璋优亲厚友问题。2014年,陈大璋在确定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对象时,将其不符合条件的侄子确定为建档立卡户,2015年享受精准扶贫专项贷款5万元,造成了不良社会影响。陈大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8.和政县梁家寺乡主任科员、友好村包村领导马福龙违纪问题。2016年,在友好村实施危房改造项目过程中,马福龙违规收取32户项目户资料费1600元。2016年12月22日,在友好村换届工作中,马福龙接受支委候选人吃请。马福龙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规收取的费用已退还农户。

  9.永靖县三塬镇高白村村委会原主任王正和落实惠农政策不力问题。2010年至2014年,王正和在担任高白村村委会主任期间,因审核把关不严,致使2名公职人员违规享受国家惠农政策。王正和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精彩推荐

  • 中国印刷博物馆武威分馆开馆(图) 中国印刷博物馆武威分馆开馆(图)
  • 海外华文媒体采访情景舞剧《丝路花雨》 海外华文媒体采访情景舞剧《丝路花雨》
  • 兰州市妇联“爱心护蕾”关爱行动走进新疆伊犁(图) 兰州市妇联“爱心护蕾”关爱行动走进新疆伊犁(图)
  • 甘肃省“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陇原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镇行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启动仪式在榆中县举行(图) 甘肃省“巾帼心向党 喜迎十九大——陇原妇女面对面·母亲讲堂乡镇行暨美丽庭院创建工作”启动仪式在榆中县举行(图)
  • 甘肃省下发实施意见  门诊患者可以自主选择购药渠道 甘肃省下发实施意见 门诊患者可以自主选择购药渠道
  • 兰州西站将新增两条公交线路 兰州西站将新增两条公交线路
  • 白银市老年大学分校揭牌成立(图) 白银市老年大学分校揭牌成立(图)
  •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