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召开全市高铁旅游工作会议 全力推动旅游产业提速发展

17-08-07 17:13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张建杰在全市高铁旅游工作会上强调 全力推动旅游产业提速发展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 (记者  李欣桐) 8月4日,全市高铁旅游工作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天水高铁旅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总结前半年全市旅游工作成效,安排下一阶段全市旅游工作。副市长、天水高铁旅游工作协调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建杰出席会议。

  会上,通报了上半年全市旅游工作进展情况,宣读了《天水市高铁旅游景区景点和宾馆饭店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各县区围绕高铁旅游、智慧旅游、乡村旅游、全域旅游等重点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会议期间,与会人员还实地参观了天水高铁南站、麦积山景区、麦积区后川村等地,考察了高铁旅游宣传、智慧旅游建设、乡村旅游发展等重点工作。

  张建杰强调,各县区政府、旅游管理部门、旅游行业一定要提高认识,抢抓机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高铁旅游工作作为推动全市旅游工作的一个重要抓手,全力推动全市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提速发展。要围绕提升旅游服务水平、完善景区基础设施、加强旅游品牌宣传等工作,抓主抓重、以点带面,推动全年重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大力开展景区景点和宾馆饭店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专项整治及公共交通行业专项整治,全面优化高铁旅游发展环境。要加大投入,加快进度,建成全市集约、智能、可持续发展等智慧旅游支撑体系。要坚持多措并举,全力破解我市乡村旅游发展瓶颈,引导乡村旅游转型升级。要抓好示范引导,明确全域旅游发展思路,提升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创建。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措施,凝聚工作合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精彩推荐

  • 暗访组走访兰州城区多个区域发现——道路坑洼垃圾乱堆 暗访组走访兰州城区多个区域发现——道路坑洼垃圾乱堆
  • H5 |全体新生注意啦“可怕”的军训来了 H5 |全体新生注意啦“可怕”的军训来了
  • 第九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隆重开幕 吉狄马加牟虹周燕屏孙雪涛分别致辞 栗震亚宣布开幕 第九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隆重开幕 吉狄马加牟虹周燕屏孙雪涛分别致辞 栗震亚宣布开幕
  •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开赛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开赛
  • 甘南玛曲县妇联及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甘南玛曲县妇联及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 庆阳: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张南湾水库俯瞰(图) 庆阳: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张南湾水库俯瞰(图)
  •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