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平凉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

17-08-03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平凉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

  中国甘肃网8月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欧萍) 今年以来,平凉市纪委监察局坚持严字当头,从自身做起,加强纪检监察干部监督管理,严防“灯下黑”,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平凉市通过印发通知,出台意见,制定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办法,从监督职责、监督对象、监督方式、监督制度等方面,加强和规范全市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工作。按照政治巡察的要求,以“六查六看”为重点,对县(区)纪委和平凉工业园区纪工委开展巡察。通过翻阅案卷、查阅资料、现场核对、个别谈话和受理处置信访举报等方式,共发现各类问题101个,反馈各县(区)限期整改落实。对省纪委内部巡察反馈通报的问题,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目前已全部整改落实到位。加大对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的查处力度,今年上半年,共收到反映纪检监察干部问题线索5件,已全部办结,其中立案审查3件,给予党纪处分3人,点名道姓通报2人。

  各县(区)纪委均设立纪检监察干部监督室,做到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实现干部监督机构全覆盖。结合全市半年重点工作督查调研,对《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贯彻执行情况进行检查,督促各级纪检监察干部遵规守纪、严于律己。严格落实《谈心谈话办法》,对纪检监察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谈心提醒,做到勤监督、早发现、早纠正,防止小问题演变成大问题。截至目前,市纪委主要领导与派驻(出)纪检组领导成员开展集体谈话1次,与委局班子成员、机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开展谈心谈话2次。

精彩推荐

  • 【特稿】“租购同权”,能否成为启动楼市“双引擎”的一把钥匙 【特稿】“租购同权”,能否成为启动楼市“双引擎”的一把钥匙
  • 兰州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东区预计年底开园迎客(图) 兰州彭家坪中央生态公园东区预计年底开园迎客(图)
  • 兰渝铁路宛如巨龙穿梭在渭源县境内(图) 兰渝铁路宛如巨龙穿梭在渭源县境内(图)
  • 甘肃省两名科学家候选中科院院士(图) 甘肃省两名科学家候选中科院院士(图)
  • 甘肃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 论文不再纳入申报“硬框框” 甘肃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 论文不再纳入申报“硬框框”
  • 【记者关注】“租购同权”能否成为启动楼市“双引擎”的一把钥匙 【记者关注】“租购同权”能否成为启动楼市“双引擎”的一把钥匙
  • 到2020年兰州市将基本实现城市管理信息化 市民可在更多公共区域免费用WiFi 到2020年兰州市将基本实现城市管理信息化 市民可在更多公共区域免费用WiFi
  • 2017年起甘肃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论文不再纳入申报“硬框框” 2017年起甘肃中小学教师职称评审论文不再纳入申报“硬框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十三届二次全体会议在兰州召开
2   甘肃省纪念建军九十周年军地座谈会在兰
3   杨涛任庆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王谦不再
4   2017年甘肃省委第一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
5   甘肃省强化审计助推国企国资改革走上快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
7   30万文明志愿者成为兰州文明城市创建的
8   今日零时起甘肃全省高速公路实施全程测
9   【陇人相·八一特刊】我是一个兵,有爱
10   甘肃省将建省市县乡四级河长制体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