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安县四大组织领导“八一”慰问驻秦官兵(图)

17-07-31 11:41 来源:秦安县委外宣办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秦安县四大组织领导“八一”慰问驻秦官兵(图)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9日,县委书记王东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郭海军,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县政协主席杨仁义等县四大组织领导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消防大队等地,走访慰问驻秦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县四大组织领导与广大武警官兵一一握手,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对他们一年来为秦安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王东红等县四大组织领导在慰问中指出,近年来,驻秦部队官兵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军思想,不断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革命优良传统,和全县人民同呼吸、共命运,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维护全县平安稳定、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提供了强大保障。当前,秦安正处于加快脱贫攻坚、建成全面小康的关键时期。希望驻秦部队官兵在完成日常战备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地方建设,为地方经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东红等县四大组织领导要求,全县各级党政组织要继续全力支持驻秦部队建设,积极做好各项服务和保障,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工作,深入开展军民共建活动,切实推进军民融合式发展,不断开创双拥共建工作新局面。

  当天晚上,县四大组织在家领导还观看了电影《建军大业》。

精彩推荐

  • 暗访组走访兰州城区多个区域发现——道路坑洼垃圾乱堆 暗访组走访兰州城区多个区域发现——道路坑洼垃圾乱堆
  • H5 |全体新生注意啦“可怕”的军训来了 H5 |全体新生注意啦“可怕”的军训来了
  • 第九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隆重开幕 吉狄马加牟虹周燕屏孙雪涛分别致辞 栗震亚宣布开幕 第九届陇南乞巧女儿节在西和隆重开幕 吉狄马加牟虹周燕屏孙雪涛分别致辞 栗震亚宣布开幕
  •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开赛 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甘肃赛区)总决赛在酒泉肃北开赛
  • 甘南玛曲县妇联及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甘南玛曲县妇联及县文明办在全县范围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 庆阳: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张南湾水库俯瞰(图) 庆阳:盐环定扬黄续建工程张南湾水库俯瞰(图)
  •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连续阴雨 兰州七里河3000环卫工清扫积水
  •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乘直升机俯瞰兰州安宁美景(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