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党政军领导参加迎“八一”军事日活动

17-07-28 11: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

  原标题:市党政军领导参加迎“八一”军事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郭兰英)“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兰州警备区党委第一书记李荣灿率兰州市党政军领导来到火箭军某基地参加迎“八一”军事日活动,带头接受国防教育,看望慰问部队官兵。

  市四大家领导、兰州警备区领导参加了活动。

  一到基地,李荣灿一行首先看望慰问部队官兵,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驻兰部队全体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近年来,驻兰部队、武警官兵和广大民兵预备役人员认真践行习近平主席关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作风,大力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自觉服从和服务于改革发展大局,积极支援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在重点工程建设、扶贫帮困、生态治理、兴学助教和军民共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促进兰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驻兰官兵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地方建设发展,帮助兰州实现决胜全面小康、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奋斗目标。兰州市将全力以赴为驻兰部队更好履行使命任务提供大力支持和坚强保障。

  火箭军某基地政委何骏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国防和部队建设的兰州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各族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驻兰部队会倍加珍惜浓浓的军民鱼水情,住兰州、爱兰州、建兰州,始终与兰州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只要是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能及的事,我们一定竭尽全力去做,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结束后,李荣灿一行观看了军事科目表演。参演的部队官兵兵容严整、士气高昂、英姿飒爽,表演精彩迭出、声势不凡,充分展现了官兵们的超人胆略和过硬本领,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随后,市党政军领导还参观了基地军事馆,观看了建军90周年文艺演出。

精彩推荐

  •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