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公告提示

首届敦煌文博国际理想节7月29日开幕

17-07-28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首届敦煌文博国际理想节明日开幕

  中国甘肃网7月28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焦太霞 通讯员张玉学)最美的音乐、最美的焰火、最爽的美食尽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备受各界关注的首届敦煌文博国际理想节将于7月29日在敦煌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从这里开启音乐狂欢模式

  7月28日晚,以“让音乐旅游成为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的飞天火车音乐节将点燃敦煌丝路新激情。届时,兰州开往敦煌的“敦煌号”旅游专列将是一个移动音乐现场,游客将与音乐节艺人共同体验音乐与旅行、音乐与生活、音乐与理想的结合。

  7月29日至8月3日每晚8时30分,理想节带领乐迷们进入6天6夜的音乐狂欢模式,掀起一场沙漠音乐风暴:以“让绚丽焰火点缀缤纷的敦煌”为主题的飞天音乐节与飞天音乐焰火秀相容,精心设计了理想敦煌?不灭摇滚、舞动敦煌?电音狂欢、信念敦煌?心灵之约、耀眼敦煌?世界之音、青春敦煌?西北摇滚、百兴敦煌?独立音乐六大篇章,特别是由乐队现场实现音乐与点燃节奏融合的烟火秀,加上由泉山创作的理想节主题歌曲《理想敦煌》,构成了本次理想节的最大亮点。

  购买《丝路花雨》门票可免费体验理想节

  7月29日持续至8月6日,每日17:00~24:00,以“敦煌大集,大吉敦煌”为主题的敦煌大集活动将囊括“一带一路”国家的特色商品、甘肃名优特产等,再现丝路经贸往日风采;期间国内知名人士、业界精英及媒体代表齐聚敦煌,共同研讨“音乐旅游+会展、音乐旅游+健康、音乐旅游+社交、音乐旅游+教育、音乐旅游+科技”跨界旅游融合发展。

  据悉,本届理想节将持续至8月6日,由酒泉市人民政府、敦煌市人民政府、甘肃省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主办,敦煌市旅游局、敦煌国际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美库原创国际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活动组委会表示,在此期间凡购买旅游驻场版《丝路花雨》演出门票的观众,凭当日门票可免费体验理想节系列活动。

精彩推荐

  • 电影《羞羞的铁拳》来兰州路演(图) 电影《羞羞的铁拳》来兰州路演(图)
  • 叶尔兰别克·卡泰今日冲金  甘肃省共有四名摔跤手参加国际式摔跤比赛 叶尔兰别克·卡泰今日冲金 甘肃省共有四名摔跤手参加国际式摔跤比赛
  •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砥砺奋进的五年 喜看陇原新成就】凝心聚力奔小康(组图)
  • 老师粉笔绘出中山桥 黑板上的兰州也是美翻了! 老师粉笔绘出中山桥 黑板上的兰州也是美翻了!
  • 甘肃省25岁医生赴京 为加拿大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截至3月20日,甘肃已有27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甘肃省25岁医生赴京 为加拿大患者捐献造血干细胞 截至3月20日,甘肃已有27位志愿者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
  • 定西市着力打造“中国薯都” 推动马铃薯全产业链发展 定西市着力打造“中国薯都” 推动马铃薯全产业链发展
  • 浇灌“嫩芽”32年不停歇 代课老师的无悔青春 浇灌“嫩芽”32年不停歇 代课老师的无悔青春
  • H5 |弘扬塞罕坝精神,续写绿色传奇 H5 |弘扬塞罕坝精神,续写绿色传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