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柬埔寨人民党高级干部考察团来甘肃省纪委机关考察

17-07-28 08:14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柬埔寨人民党高级干部考察团来省纪委机关考察

  7月27日上午,柬埔寨人民党高级干部考察团来省纪委机关考察(陆旸 摄)

  考察团一行参观省纪委谈话室(陆旸 摄)

  7月27日上午,以柬埔寨人民党中央委员、中央监察委员会副主席、参议院第八委员会主席棉森安为团长的柬埔寨人民党高级干部考察团一行来省纪委机关考察。

  省纪委副书记张云生主持座谈会,代表省纪委对考察团表示热烈欢迎。

  省监察厅副厅长、省纪委秘书长邓海涛介绍了甘肃省纪检监察工作情况,重点对纪检监察机关的组织架构、工作机制和机关工作情况作了讲解。他说,近年来,甘肃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有腐必惩、有贪必肃,查办党员干部违纪案件力度不断加大。积极实践“四种形态”,对轻微问题及时谈话提醒、函询诫勉,对违纪问题抓早抓小、及时处置。认真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查处“四风”问题,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监督执纪的实际成效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坚持把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抓,努力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保障。在强化“不敢腐”震慑的同时,围绕“不想腐”“不能腐”,加强宣传教育、制度建设、监督检查,不断加大治本工作力度,巩固治标成果,预防和减少腐败问题发生。

  随后,还就考察团感兴趣的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最后,考察团还参观了省纪委谈话室。(本网报道组 陆旸)

精彩推荐

  • 兰州市连续开展夜间交通整治 营造文明有序道路通行环境(图) 兰州市连续开展夜间交通整治 营造文明有序道路通行环境(图)
  • 兰州市和平镇努力改善环境卫生(图) 兰州市和平镇努力改善环境卫生(图)
  • 7年来50位“兰州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图) 7年来50位“兰州好人”荣登“中国好人榜”(图)
  • 全运会女子小轮车越野赛甘肃选手包揽前四(图) 全运会女子小轮车越野赛甘肃选手包揽前四(图)
  • 今朝别战友回乡再立功 今朝别战友回乡再立功
  •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政府债务专项调研汇报座谈会(图) 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政府债务专项调研汇报座谈会(图)
  • 甘肃:脱下军装 森警战士的悠悠离别情 甘肃:脱下军装 森警战士的悠悠离别情
  • 定西岷县中寨镇今年共落实中药材种植两万多亩 定西岷县中寨镇今年共落实中药材种植两万多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