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甘肃省东部片区纪委书记座谈会在天水召开(图)

17-07-21 08:33 来源:天天天水网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甘肃省东部片区纪委书记座谈会在天水召开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天天天水网报道 (全媒体记者 王晓馨) 7月18至19日,甘肃省东部片区纪委书记座谈会在我市召开。会议传达中央精神和中纪委工作要求,通报省纪委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听取汇报,交流经验,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省纪委副书记高继明领学领讲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七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岐山同志的工作报告。省纪委副书记袁治云主持会议,并通报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整治“四风”、执纪审查、纪检监察基础工作、纪检监察队伍自身建设等省纪委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军出席座谈会并致辞。

  省纪委常委张晶,省纪委常委、省监察厅副厅长、组织部部长王建强,省监察厅副厅长周功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国先及省纪委第一、第四纪检监察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兰州、天水、平凉、庆阳、定西、陇南、甘南等7个市州纪委和秦州、红古、临洮、成县等4个县区纪委主要负责同志作了交流发言。出席会议的省纪委班子成员对市州纪委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

  高继明强调,要在对照比较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用心用力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断将学习教育引向深入,真正把党的思想政治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要提高站位推进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深入推进“两查两保”专项行动,“零容忍”查处扶贫领域问题。要围绕主线加强改进监督执纪工作,把讲政治与抓纪检监察业务融为一体,坚持治标与治本有机结合,积极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严格落实纪律审查安全责任。要刀刃向内加强纪检监察队伍管理监督,建立和完善“一案双查”机制,从严查处跑风漏气、瞒案抹案、以案谋私等行为以实际工作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王军在致辞表示,天水将认真贯彻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积极学习借鉴兄弟市州和县区在纪律检查工作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一步发挥纪检监察机关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能作用,努力推动我市纪律检查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分两组到市人防办、甘肃省税务干部学校,及秦州区、麦积区、甘谷县、武山县进行了调研。

  省纪委副书记袁治云主持会议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国先交流发言

精彩推荐

  •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兰州七里河区开展“文明围裙”进餐厅公益活动(图)
  •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兰州市西固区林业局:全面从严治党提升机关效能(图)
  •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兰州“互联网+就业”网络视频招聘会在安宁举办(图)
  •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兰州西固区地企联谊共创文明
  •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兰州: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苑景小区(图)
  •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兰州西客站的一天:为旅客平安24小时无间隙服务(图)
  • 兰州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落实“两个百分百”(图) 兰州西固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挥党员模范作用落实“两个百分百”(图)
  • 兰州西固整治兰州西大门环境卫生(图) 兰州西固整治兰州西大门环境卫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