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张家川县四大组织领导“八一”慰问驻县官兵(图)

18-03-23 08:25 来源:张家川县新闻中心 编辑:张倩(实习)

  原标题:张家川县四大组织领导“八一”慰问驻县官兵(图)

  在“八一”建军90周年纪念日来临之际,7月26日,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委书记陈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肖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马筱宁,县政协主席关春生来到县武警中队、公安消防科、县人武部,走访慰问广大驻县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走访中,县四大组织向广大驻县官兵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他们为促进张家川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在县武警中队,县四大组织领导与广大武警官兵一一握手,表示节日的诚挚问候。陈晰说,“八一”建军90周年来临之际,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四大班子来看望广大官兵,向大家表示节日的祝贺。当前,全党上下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紧紧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功立业,人民军队是其中的一支中坚力量,广大官兵在实现强军梦、强国梦的征程上奋勇争先,作出了突出贡献。长期以来,驻县武警官兵坚决按照中央的决策部署,服从服务大局,始终践行宗旨,在完成军政训练任务的同时,积极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在维护稳定、抢险救灾、安全保卫、扶贫济困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广大官兵认真贯彻党在新时期对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的要求,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军民融合发展,要在‘统’字上下功夫,在‘融’字上做文章,在‘新’字上求突破,在‘深’字上见实效”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同志对军队工作、部队建设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指针,进一步加强政治工作,强化军事训练,发扬优良传统,为推动张家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再立新功。

  在县公安消防科,陈晰查看了解消防设施配备,并关切地询问消防官兵工作和生活情况,对消防官兵为张家川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陈晰希望,广大消防官兵继续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奉献的精神,时刻牢记“为民”宗旨,忠实履行职责使命,积极参与各项急难险重任务,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更好地服务全县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

  陈晰强调,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部队建设,大力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促进军民融合发展,为部队各项建设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更好服务。相关部门要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工作,进一步做好服务军队建设工作,多办好事实事,巩固全县双拥优良传统。

精彩推荐

  • 天水武山县召开半年工作督查互比总结会(图) 天水武山县召开半年工作督查互比总结会(图)
  • 为何水龙头出水有时是白色的?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解答市民用水问题 为何水龙头出水有时是白色的?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解答市民用水问题
  •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杨元忠马明杰马学礼出席 王正君作报告 苟天宏郑筱筠等出席 政协临夏州十二届二次会议隆重开幕 杨元忠马明杰马学礼出席 王正君作报告 苟天宏郑筱筠等出席
  • 《甘肃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发布 全省平均每百户农户拥有小汽车16.2台 《甘肃省第三次全国农业普查主要数据公报》发布 全省平均每百户农户拥有小汽车16.2台
  • 打造“一带一路”国际贸易物流大通道——甘肃省加快建设中新南向通道综述 打造“一带一路”国际贸易物流大通道——甘肃省加快建设中新南向通道综述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林铎主持并讲话
  •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