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城关区工商局推进“多证合一”提升企业监管效能

17-07-24 09: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城关区工商局——推进“多证合一”提升企业监管效能

  中国甘肃网7月2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徐晓君) 日前,城关区工商局组织干部认真学习李克强在全面推进“多证合一”改革电视电话会议作出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领会“2017年10月1日前全面实行‘多证合一’变审批更简,监管更强,服务更优,营造更加良好的市场营商环境”的要求,对所担负的登记注册职责进行认真梳理,总结出“一深入、二提速、三创新、四服务”的新工作思路。

  据悉,工商部门深入事中事后监督管理的调查研究,结合日常工作中难点问题,积极向省、市工商局业务部门学习新精神和新知识,及时与主管领导请示汇报工作思路和方向,经常与基层工商所共同进行业务探讨。通过全面深入的调查研究,熟练掌握业务管理系统、业务办理系统和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切实将企业监督管理与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相结合。联合惩戒业务办理提速。即,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的企业经营异常名录管理,经过三年来的实施,其联合惩戒的社会效果已经初现。

精彩推荐

  • 【甘肃记者关注】中小学生暑期安全再敲警钟 【甘肃记者关注】中小学生暑期安全再敲警钟
  • 田园逐梦——酒泉市农业农村发展综述 田园逐梦——酒泉市农业农村发展综述
  • 一批特色旅游项目陆续建成并开门迎客 兰州新区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富集地(图) 一批特色旅游项目陆续建成并开门迎客 兰州新区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富集地(图)
  •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图) 史诗情怀话艾黎|诗歌:第二故乡的怀念(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不同的寻访,不同的乘车体验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不同的寻访,不同的乘车体验
  • 兰州:商砼车撞上围墙 司机被卡消防救援 兰州:商砼车撞上围墙 司机被卡消防救援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陕西宝鸡申新行 处处传承艾黎情 (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陕西宝鸡申新行 处处传承艾黎情 (图)
  • [新闻直播间]甘肃 宝兰高铁客流攀升 周末游客突增 [新闻直播间]甘肃 宝兰高铁客流攀升 周末游客突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