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交通大整治今后抓好四个问题

17-07-22 10: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全市交通大整治今后抓好四个问题

  中国甘肃网7月22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王晓刚 实习生 贺晨) 记者从日前召开的全市公安机关交通秩序大整治情况汇报会上获悉,全市开展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以来,无论是从数据成果、整治效果,还是从各方评价、群众反映上看,成效非常显著。同时决定,今后的工作中还必须抓好四个方面的问题。

  一是人的问题。针对群众乱穿马路、闯红灯等问题,要采取视频抓拍曝光等措施,通过法律、道德、自律多种手段约束;二是车的问题。要管好重点车辆,包括危化物品车、大型货车、渣土车,客运、通勤车,公交、出租车,非机动车、农用车,每一类车拿出一套管理方案;三是路的问题。涉及交通大整治路段改扩建等方面的问题,要拿出具体方案、意见;四是管理的问题。要合理安排勤务模式,科学制定考核办法,转变考核督查方式,利用视频监控察看管事率和实际效果。要一周解决一个重点问题,由点到面,逐步推进。

精彩推荐

  • 甘肃省24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3名工作人员 甘肃省24个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3名工作人员
  • 度过煎熬的12天,兰州终要“退烧”了 度过煎熬的12天,兰州终要“退烧”了
  • 兰州新区水上漂索道滑水公园开门迎客 兰州新区水上漂索道滑水公园开门迎客
  • 一碗绿豆汤,折射文明兰州(图) 一碗绿豆汤,折射文明兰州(图)
  • 林铎:始终把握正确方向 着力抓好重点工作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林铎:始终把握正确方向 着力抓好重点工作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 张掖肃南县大河乡派出所民警深入牧民定居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张掖肃南县大河乡派出所民警深入牧民定居区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 军旅风·献给最可爱的人——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隆重举行(图) 军旅风·献给最可爱的人——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隆重举行(图)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腾格里沙漠中的“哨所”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腾格里沙漠中的“哨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