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西部(甘肃)消防产品、警用装备博览会在兰州开幕(图)

17-07-21 1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由甘肃省安全技术防范协会、甘肃省警察协会、甘肃省消防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2017西部(甘肃)社会公共安全防范与消防产品、智慧城市警用装备博览会”于7月21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博览会现场

  本届博览会以“科技强警、平安陇原、智慧甘肃”为主题。产品涵盖安全防范、警用反恐应急救援、消防器材、智能家居等领域的多个行业和技术门类。来自全国的100多家厂商参加了会展,多角度展现安防行业发展成就,公共安全领域新技术、新产品。

  消防装备展示

  据悉,会展期间还将举办以“宽载未来、融以致远,云指挥助力公安科技强警”、“云生态、智未来”为主题的论坛和家庭消防逃生演练等活动,此次博览会将于7月23日闭幕。

精彩推荐

  • 【陇人相】骄阳下,晶莹汗水换来纯净自来水 【陇人相】骄阳下,晶莹汗水换来纯净自来水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非遗人生——寻找杜秀兰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非遗人生——寻找杜秀兰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弄堂深深,缔结红色缘——走进《布尔什维克》编辑部旧址与艾黎故居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弄堂深深,缔结红色缘——走进《布尔什维克》编辑部旧址与艾黎故居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践行“爱国爱民,与时俱进”的精神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践行“爱国爱民,与时俱进”的精神
  • 兰州市榆中县李家庄:“企业+农户+合作社”经营模式 鼓起农民钱袋子(图) 兰州市榆中县李家庄:“企业+农户+合作社”经营模式 鼓起农民钱袋子(图)
  • 酒泉市聚焦项目建设 酒泉市聚焦项目建设
  • 酒泉市肃北投放100辆共享单车 酒泉市肃北投放100辆共享单车
  • 张仲保:扎根田间 为棚户传经送宝(图) 张仲保:扎根田间 为棚户传经送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