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委政法委:把握精神实质 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17-07-21 1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市委政法委——把握精神实质切实提升工作效能

  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超) 7月20日,兰州市委政法委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徐宁教授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的专题辅导报告。

  会议要求,市委政法委机关各办、各处室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和市委要求上来,切实把省党代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落实好、践行好。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行动自觉。要把握精神实质,努力营造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要立足当前实际,不断推进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升工作服务效能。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和强大动力,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提供坚强的政法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用镜头讲述感人至深的故事  2017兰州微视频征集大赛开始网上投票(图) 用镜头讲述感人至深的故事 2017兰州微视频征集大赛开始网上投票(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学生手记 :感受中国速度 重访“工合”旧址(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学生手记 :感受中国速度 重访“工合”旧址(组图)
  • 兰州酒泉路街道:卡通画上了创城文化墙(图) 兰州酒泉路街道:卡通画上了创城文化墙(图)
  • 兰州天斧沙宫开发停滞不前  如今垃圾遍地无人管(图) 兰州天斧沙宫开发停滞不前 如今垃圾遍地无人管(图)
  • 甘肃四位名中医:弘扬岐黄数十载 献身杏林誉九州 (图) 甘肃四位名中医:弘扬岐黄数十载 献身杏林誉九州 (图)
  • 荒凉戈壁上的“航天梦” “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图) 荒凉戈壁上的“航天梦” “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图)
  • 兰州市电商有望兑现“先行赔付”“无理由退换货” 兰州市电商有望兑现“先行赔付”“无理由退换货”
  • 兰州雁滩志愿者7月20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兰州雁滩志愿者7月20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