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华巷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

17-07-21 11:0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邬盼盼(实习)

  原标题:新华巷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便民服务暖人心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娜) 为宣传文明城市创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的常态化开展,新华巷社区携手聚善公益,开展以“聚众向善与爱同行—聚善公益社区服务年”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来自聚善公益的志愿者们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义务理发、血压测量等便民服务。原定10点开始的活动,居民们早早就在各自需要的服务项目台前自觉排起了长队。最受居民欢迎的要数美甲修眉了,居民王阿姨说:“因为平时总在家里忙家务,根本没时间逛街打扮,趁这次便民服务的机会,收拾收拾自己,人漂亮了,心情也好些。”另一边的理发服务也深受居民的欢迎,几位志愿者理发师为老年朋友免费理发,大家都夸他们手艺又快又好。志愿者们也表示今后会不定时地为社区老年朋友提供免费服务。

精彩推荐

  • 用镜头讲述感人至深的故事  2017兰州微视频征集大赛开始网上投票(图) 用镜头讲述感人至深的故事 2017兰州微视频征集大赛开始网上投票(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学生手记 :感受中国速度 重访“工合”旧址(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学生手记 :感受中国速度 重访“工合”旧址(组图)
  • 兰州酒泉路街道:卡通画上了创城文化墙(图) 兰州酒泉路街道:卡通画上了创城文化墙(图)
  • 兰州天斧沙宫开发停滞不前  如今垃圾遍地无人管(图) 兰州天斧沙宫开发停滞不前 如今垃圾遍地无人管(图)
  • 甘肃四位名中医:弘扬岐黄数十载 献身杏林誉九州 (图) 甘肃四位名中医:弘扬岐黄数十载 献身杏林誉九州 (图)
  • 荒凉戈壁上的“航天梦” “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图) 荒凉戈壁上的“航天梦” “高校师生暑期文化之旅”走进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图)
  • 兰州市电商有望兑现“先行赔付”“无理由退换货” 兰州市电商有望兑现“先行赔付”“无理由退换货”
  • 兰州雁滩志愿者7月20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兰州雁滩志愿者7月20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