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孙雪涛:坚持问题导向 强化执纪问责 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

17-07-21 08:31 来源:陇南日报 编辑:任磊

  原标题:孙雪涛带队督查2017年上半年“两个责任”落实情况时强调 坚持问题导向强化执纪问责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

  中国甘肃网7月21日讯 据陇南日报报道 (记者 魏科星) 7月18日至19日,市委书记孙雪涛带领市委第一督查组深入宕昌县两河口、新城子、南河、工商局等乡镇和部门实地督查“两个责任”落实和扶贫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就深度落实“两个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出明确要求。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祁葆中一同督查。

  孙雪涛强调,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必须时刻保持思想上的清醒、政治上的坚定,牢固树立不管党治党就是严重失职的观念,切实履行好党委的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的第一责任和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政治责任,以严深细实的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一要坚守责任担当,在深化市委“663”工作机制上下功夫,着力抓好压力传导、纪律审查、巡察监督、问题整改、建章立制、责任追究等重点工作,推动形成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二要坚持挺纪在前,把握运用好“四种形态”,加强对纪律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切实维护党纪党规的权威性和严肃性。三要坚持常抓不懈,深入开展“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健全完善相关政策和制度,坚决防止“四风”反弹。四要强化执纪问责,紧盯扶贫资金使用、项目运行等关键环节,紧盯群众反映强烈的“关键人、关键事”,严肃整治扶贫领域违纪违规问题。五要严厉惩治腐败,认真落实“六个严查”,加大腐败案件查处力度,持续保持反腐败斗争的高压态势。六要厚植执政基础,着力解决基层党组织“不愿抓、不敢抓、不会抓”的问题,对照“责任清单”,深入开展“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回头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孙雪涛一行还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状况、生产生活等方面的困难和致富愿景,鼓励他们要坚定脱贫信心、破除陈旧思想、激发内生动力,用勤劳的双手摆脱贫困。

  祁葆中就强化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不折不扣完成好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两个责任”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精彩推荐

  • 白银市老年大学分校揭牌成立(图) 白银市老年大学分校揭牌成立(图)
  •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兰州西固主动作为全力推动重大项目建设(图)
  • 兰州北环路九安隧道附近碎石滑落路面(图) 兰州北环路九安隧道附近碎石滑落路面(图)
  • 兰州市倡导文明祭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兰州市倡导文明祭祀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图)
  •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新生(图) 兰州新区职教园区迎来首批新生(图)
  • 甘南当周街道联合州邮政局和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举办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甘南当周街道联合州邮政局和多麦中藏医康复保健医院举办爱心义诊公益活动
  • 兰州:扮靓风情线喜迎十九大(图) 兰州:扮靓风情线喜迎十九大(图)
  •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证书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被授予“中国最美外景地”证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将组建省职业师范学院 学生毕业
2   林铎在平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3   甘肃省委农工办和省扶贫办发出通知 迅
4   九色甘南香巴拉·玛曲第十一届格萨尔赛
5   2017兰州第二届青岛啤酒节开幕了!(组
6   甘肃省村干部基本报酬补助标准 每人每
7   甘肃省通报2016年政务公开工作考核结果
8   再见了最可爱的人!文县灾区群众泪别武
9   兰州新区获批五周年| 兰石集团的“浴火
10   图解:这次陇南抢险救灾和灾后重建 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