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张掖临泽弘扬传统文化 丰富群众生活

17-07-20 11:0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马瑞芝

  原标题:临泽弘扬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生活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 (记者 张娟)近年来,临泽县不断健全文化设施,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提升公共文化服务供给能力,全面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该县有效对接老百姓文化需求,持续开展“书香临泽”全民阅读、传统美德讲堂等活动,为全县群众推荐馆藏精品图书。并结合数字城市建设工作,利用电子书借阅机、电子阅览室、智能手机等设备,引导城乡群众开展网上阅读。还举办“河西名家画临泽”写生创作和“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等活动80多场次,成功举办2017“丹霞神韵·流沙风情·黑河美景”湿地风光摄影大赛,加大政府购买公共文化服务的力度,进一步拓宽政府购买文化服务范围,充分调动民间文艺骨干、团队参与公益性文化活动的积极性,组织开展“快乐老乡”群众性引领示范活动,开展送文化下乡演出21场次。

  同时,该县持续推进特色文化活动引领行动,突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主旋律,精心举办了“农民文艺汇演”“民间小调”展演、“枣乡临泽·丹霞神韵”河西民俗文化节--2017“元宵惊牛”等活动;扎实组织实施农村公益电影放映工程,年播放主旋律电影800多场次,进一步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

精彩推荐

  • 环湖赛第四赛段“环湖”模式开启(图) 环湖赛第四赛段“环湖”模式开启(图)
  • 兰州市整治文化娱乐场所(图) 兰州市整治文化娱乐场所(图)
  • 盛夏中的兰州众生相(组图) 盛夏中的兰州众生相(组图)
  • 兰州旅游跟着天气一起热(图) 兰州旅游跟着天气一起热(图)
  • 兰州:烈日下的坚守者(图) 兰州:烈日下的坚守者(图)
  • 兰州暖心交警:“大爷,我扶您过马路!”(图) 兰州暖心交警:“大爷,我扶您过马路!”(图)
  • 兰州文明餐桌行动倡导节约用餐新风尚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图) 兰州文明餐桌行动倡导节约用餐新风尚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江城武汉:“中国工合”在这里成立(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江城武汉:“中国工合”在这里成立(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