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整治文化娱乐场所(图)

17-07-20 11:0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倩(实习)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原标题:我市整治文化娱乐场所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首席记者 徐倩影 文/图)7月19日,兰州市文化行政执法支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文化娱乐场所大整治,主要针对网吧、游戏厅等娱乐场所的未成年人上网、接纳未成年人、公共场所吸烟、不张贴文明标语等不文明及违规行为进行检查。上午,在拱星墩街星语网吧,执法人员针对市民投诉的该网吧公共场所吸烟、无安全消防通道的现象进行了检查,发现该网吧以上现象已经整改,但并未在明显位置悬挂创建文明城市标语,执法人员立即要求该网吧进行整治。当日共检查26家娱乐场所,其中11家存在着不规范、不文明的现象。

精彩推荐

  • 盛夏中的兰州众生相(组图) 盛夏中的兰州众生相(组图)
  • 兰州旅游跟着天气一起热(图) 兰州旅游跟着天气一起热(图)
  • 兰州:烈日下的坚守者(图) 兰州:烈日下的坚守者(图)
  • 兰州暖心交警:“大爷,我扶您过马路!”(图) 兰州暖心交警:“大爷,我扶您过马路!”(图)
  • 兰州文明餐桌行动倡导节约用餐新风尚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图) 兰州文明餐桌行动倡导节约用餐新风尚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江城武汉:“中国工合”在这里成立(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江城武汉:“中国工合”在这里成立(组图)
  • “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开放日”活动邀请兰州市民代表看现场(图) “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开放日”活动邀请兰州市民代表看现场(图)
  • 甘肃省首例新农合跨省就医联网结报完成 甘肃省首例新农合跨省就医联网结报完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