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区严查农家乐食品安全

17-07-20 10: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城关区严查农家乐食品安全 

  中国甘肃网7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陈玮)连日高温,很多人前往近郊周边的农家乐避暑用餐,这里生意更趋火爆。近日,城关区食药监局对伏龙坪辖区和皋兰山农家乐的食品经营户进行严格检查,全面保障农家乐食品安全。

  此次检查中,主要要求各农家乐亮证经营,食品从业人员持有有效健康证,场所内外卫生环境达标,餐具清洗消毒,原辅料进货渠道正规,不出售过期、变质、伪劣食品。同时,检查食品经营场所有明显禁烟标识、有无吸烟现象,餐桌是否摆放文明餐桌桌牌、垃圾桶摆放是否规范,墙面是否张贴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画等,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讲文明树新风”、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志愿服务公益广告和本市统一设计的公益广告;“门前三包”责任落实到位,室内外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无乱扔杂物、随地吐痰、乱堆放、乱设广告牌、占道经营现象。

精彩推荐

  • 兰州:烈日下的坚守者(图) 兰州:烈日下的坚守者(图)
  • 兰州暖心交警:“大爷,我扶您过马路!”(图) 兰州暖心交警:“大爷,我扶您过马路!”(图)
  • 兰州文明餐桌行动倡导节约用餐新风尚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图) 兰州文明餐桌行动倡导节约用餐新风尚 拒绝舌尖上的浪费(图)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江城武汉:“中国工合”在这里成立(组图)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江城武汉:“中国工合”在这里成立(组图)
  • “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开放日”活动邀请兰州市民代表看现场(图) “餐饮具集中消毒单位开放日”活动邀请兰州市民代表看现场(图)
  • 甘肃省首例新农合跨省就医联网结报完成 甘肃省首例新农合跨省就医联网结报完成
  •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缘聚上海,“工合”情更浓 重走艾黎、何克之路|寻访手记 :缘聚上海,“工合”情更浓
  • 环湖赛开启“环湖模式” 青海湖畔黄衫易主(图) 环湖赛开启“环湖模式” 青海湖畔黄衫易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