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天祝以明查暗访抓工作落实

17-07-19 15:24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赵凌艺

  在“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中,天祝县紧紧围绕全县重点任务重点工作,建立清单化管理工作机制,细化工作内容,创新督查方式,坚持问题导向,建立问题台账,及时跟踪问效,全力以赴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为确保活动扎实推进,该县召开专题会议进行了安排部署,成立了相应的机构,做到领导、机构、人员、经费、设备“五落实”。确定了26项和33项督查重点工作,通过“建立台账、逐一认领、专人督导、及时反馈”的方式,全力推动重大项目、重要指标和重点工作落实。

  在县电视台、天祝政府网站开设“明查暗访督查年”活动专栏,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滚动播报。围绕中央巡视“回头看”和中央环保督察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任务,整合督查、监察、公安和相关职能部门组成专门督查队伍,邀请人大政协专委会、“两代表一委员”和新闻媒体共同参与,狠抓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城乡环境卫生整治、精准扶贫精准脱贫、重大项目建设、保障性住房、藏区维稳、基层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在天祝得到全面贯彻落实。上半年共组织开展督查工作23次,对市上督查工作中提出的整改问题逐一转交相关部门整改落实。同时,以督查工作全力推进产业发展、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精准脱贫、民生改善、美丽城乡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维护藏区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目前,祁连山自然保护区天祝段生态环境存在的123个问题,大部分已整改完成正在申请销号;1至5月督办信访举报5件、重要案件3件;共追究责任落实不力问题6件,对15名党员干部给予党政纪处分、组织处理,以刚性问责促进了主体责任落实;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2起,给予党政纪处分2人,形成了正风肃纪的强大威慑。(李卫泰安才华)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裕固族服饰“非遗”传承背后的故事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裕固族服饰“非遗”传承背后的故事
  • 【陇人相】高温烤不化的坚守——记网络接线员的一天 【陇人相】高温烤不化的坚守——记网络接线员的一天
  • 创城建设  兰州西关十字临夏路交通顽疾得改善(图) 创城建设 兰州西关十字临夏路交通顽疾得改善(图)
  • 兰州:212国道西果园路段环境卫生差 焦家湾路附近马路市场占道(图) 兰州:212国道西果园路段环境卫生差 焦家湾路附近马路市场占道(图)
  • 兰州西固“班主任工作室”加入创城行列(图) 兰州西固“班主任工作室”加入创城行列(图)
  • 不再晾晒油渣 兰州洄水湾96号小区居民舒心了(图) 不再晾晒油渣 兰州洄水湾96号小区居民舒心了(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一期)|向“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亮剑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一期)|向“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亮剑
  • 大山深处的一颗启明星——记庆阳市环县杨新庄小学代课教师王宝花 大山深处的一颗启明星——记庆阳市环县杨新庄小学代课教师王宝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