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坚定不移推进重要领域改革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17-07-19 15:19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柳鹏主持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重要领域改革

  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7月17日,市委书记柳鹏主持召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他强调,要坚定不移贯彻中央和省委各项改革决策部署,紧密结合实际,扎实推进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全局、群众迫切需求等重要领域的改革,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市领导李明生、周伟、魏文德、张延保、范景林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凉州区关于公交经营管理体制改革和居家养老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讨论审定了《武威市城市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实施方案》《关于稳步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安排部署了全市下一步改革工作。

  柳鹏指出,凉州区公交经营管理体制改革工作开局良好,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要坚持社会稳定、待遇不变、收入不减原则,加快推进后续工作,尽快制定良好的运营机制、科学的管理考核办法,确保车辆正点发车、安全行驶、优质服务。要提升改造公交车停靠站点、站场,配套完善标识线等设施,优化布局公交运营线路,建设智能化公交车站。要加快推进居家养老改革试点工作,精准认定服务对象,强化动态管理。要加强服务机构和从业人员的培训和考核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切实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

  柳鹏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思想认识,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要求,坚定不移地推进重要领域改革,切实把改革创新贯穿到各项工作中,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压实改革责任,在党委的统一领导下进行改革,各级领导要带头推动重点改革任务落实。要抓好重点任务,结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和市情实际抓重点、抓难点,加快推进,抓出成效。要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把群众获得实惠多不多作为改革的出发点,把群众获得感作为检验改革成效的重要标准。要突出特色亮点,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围绕群众最迫切的需求抓一些改革试点,逐步在面上推开。要加强督察问效,建立常态化督察工作机制,确保改革取得实效。(记者于光虎)

精彩推荐

  •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裕固族服饰“非遗”传承背后的故事 【新闻学子重走西北角】裕固族服饰“非遗”传承背后的故事
  • 【陇人相】高温烤不化的坚守——记网络接线员的一天 【陇人相】高温烤不化的坚守——记网络接线员的一天
  • 创城建设  兰州西关十字临夏路交通顽疾得改善(图) 创城建设 兰州西关十字临夏路交通顽疾得改善(图)
  • 兰州:212国道西果园路段环境卫生差 焦家湾路附近马路市场占道(图) 兰州:212国道西果园路段环境卫生差 焦家湾路附近马路市场占道(图)
  • 兰州西固“班主任工作室”加入创城行列(图) 兰州西固“班主任工作室”加入创城行列(图)
  • 不再晾晒油渣 兰州洄水湾96号小区居民舒心了(图) 不再晾晒油渣 兰州洄水湾96号小区居民舒心了(图)
  •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一期)|向“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亮剑 甘肃廉政漫画(第四十一期)|向“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作假”亮剑
  • 大山深处的一颗启明星——记庆阳市环县杨新庄小学代课教师王宝花 大山深处的一颗启明星——记庆阳市环县杨新庄小学代课教师王宝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