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平凉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 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17-07-17 11:17 来源:平凉新闻网 编辑:常欢

  原标题:全市交通运输项目建设推进会召开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

  平凉新闻网讯(记者 张成龙)平凉市召开交通运输项目建设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全市上半年交通运输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正主持会议,副市长宋全科讲话。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攻坚克难,坚决打好打胜全市交通项目建设攻坚战,确保实现全年既定目标。要全力抓前期、促开工,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不断加大工作力度,采取“项目定人、人盯项目”“挂图作战、销号管理”等措施抓好项目前期工作。要全力抓建设、促进度,大力支持彭大高速、平天高速等国省重大项目,快速推进平华一级、S320、S203等市列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切实加快农村公路项目建设。要全力抓监管、促质量,始终把质量作为工程建设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施工环节、关键工程的质量检测,真正把交通工程建成质量过硬的民心工程、民生工程。要全力抓协作、促建设,切实打破部门行业界限,完善统筹协调联动机制,加强协调配合,全力支持交通项目建设。要全力抓责任、促落实,加强督查考核问责,严肃责任追究。要全力抓廉政、促廉洁,主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全面推行“三个一”抓建责任制,扎紧织细制度笼子,确保各项任务廉洁高效落实,为推动交通项目建设进度、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精彩推荐

  • 兰州:烈日下的最美坚守——记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工作者(图) 兰州:烈日下的最美坚守——记奋战在创城一线的工作者(图)
  •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西固三家小区(图) 文明风尚进社区活动走进兰州西固三家小区(图)
  • 兰州:创城文艺大展演走进金城公园(图) 兰州:创城文艺大展演走进金城公园(图)
  • “寻访路易·艾黎足迹”文化考察 激活了徽县艾黎历史资源 “寻访路易·艾黎足迹”文化考察 激活了徽县艾黎历史资源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家规倡廉洁”主题活动(图)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举办“家规倡廉洁”主题活动(图)
  • 兰州:为了一份执着高温下他们在一线坚守(图) 兰州:为了一份执着高温下他们在一线坚守(图)
  • 卫生较差占道经营私设垃圾场 109国道兰州至皋兰段周边环境该整治了(图) 卫生较差占道经营私设垃圾场 109国道兰州至皋兰段周边环境该整治了(图)
  • 临夏县土桥镇临街商铺施工现场 临夏县土桥镇临街商铺施工现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