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科技局“治转提”行动取得成效

17-07-15 11: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市科技局“治转提”行动取得成效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何燕)全市“治顽疾、转作风、提效能”专项行动开展过程中,市科技局认真落实市委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各项工作进展顺利。

  据了解,市科技局自“治转提”行动开展以来,在广泛征求意见并自查的基础上,梳理形成了《市科技局查摆问题清单》和《市科技局问题整改台账》,共六大类梳理问题154项,其中局领导班子37项,已整改29项;班子成员117项,已整改99项。其他干部共查摆问题427项,已整改358项。

  对梳理出来的问题,市科技局坚持即知即改、务求实效,取得了成效。4月20日举行的全市科技大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和全省科技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市政府与各区县签订《责任书》,表彰荣获2016年度兰州市科技功臣提名奖和兰州市科技进步奖获奖人员,对今后一个时期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同时,出台我市支持创新发展的系列政策及相关文件。其中,《兰州市支持科技创新若干措施》突出问题导向、目标导向、需求导向、效率导向,注重激励引导,着眼突破体制机制障碍,营造良好创新环境,为各类创新主体和科技人员“松绑解锁”。

精彩推荐

  • 兰州:高温下驾校教练 衣服粘身 汗如雨下 兰州:高温下驾校教练 衣服粘身 汗如雨下
  • 兰州:捐出你的旧衣裳放到小区“旧衣箱” (图) 兰州:捐出你的旧衣裳放到小区“旧衣箱” (图)
  • 兰州:农民工有了阅览室(图) 兰州:农民工有了阅览室(图)
  • 兰州交通信号灯进入“暑期模式” 兰州交通信号灯进入“暑期模式”
  • “兰州好司机”刘惠俊 获“正能量”公益奖励1万元(图) “兰州好司机”刘惠俊 获“正能量”公益奖励1万元(图)
  • 酷暑喜迎及时雨爽 未来一周兰州继续“烧烤”模式 最高温仍在35℃以上 酷暑喜迎及时雨爽 未来一周兰州继续“烧烤”模式 最高温仍在35℃以上
  • 兰州市信号灯迎来“暑期模式” (图) 兰州市信号灯迎来“暑期模式” (图)
  • 兰州城关区主题动漫原创设计大赛落幕小手拉大手暑期志愿行启动 兰州城关区主题动漫原创设计大赛落幕小手拉大手暑期志愿行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