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市迎来应届毕业生报到高峰

17-07-11 17: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雷轶涵

  原标题:张掖市迎来应届毕业生报到高峰

  中国甘肃网7月11日讯 据中国张掖网报道(记者 汤淑云)张掖市户籍的应届高校毕业生报到工作已于今年7月初正式开始。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需持《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本专科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和毕业证、身份证、户口薄等相关证件到张掖市人社局办理注册报到手续。仅一周时间,已有近1500名毕业生在市人社局办理了报到登记手续。报到人数与去年同期持平,预计今年返回张掖市报到的毕业生将达到5000人以上。

  为扎实做好此项工作,确保毕业生离校后就业服务的有效接续,市人社局提前在门户网站和手机头条等载体公布报到程序和注意事项,设立绿色快捷服务窗口,开通热线咨询电话,为毕业生送上《2017年张掖市高校毕业生报到服务手册》等资料。在报到现场为毕业生宣传讲解报到程序、档案管理、就业创业政策等相关事项;建立了2017年毕业生跟踪服务QQ群,为毕业生提供最新就业动态和招考招聘信息。通过现场和网络的线上+线下服务,与毕业生展开交流互动,及时为毕业生答疑释惑,有效提高了毕业生对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的知悉度,连通了人社部门与毕业生的“联系线”,实现了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的有效接续。

精彩推荐

  • 武威市区联合开展“送政策、送健康、送科技”活动 武威市区联合开展“送政策、送健康、送科技”活动
  •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通过“四个围绕”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兰州:嘉峪关路街道通过“四个围绕”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兰州:着力打造“三五三”工作举措大力开展“手拉手”主题活动 城关教育系统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着力打造“三五三”工作举措大力开展“手拉手”主题活动 城关教育系统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图)
  • 兰州市西固区教育局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图) 兰州市西固区教育局精准发力全面推进(图)
  • 转变思路“筑巢引凤”项目建设“落地有声”  兰州皋兰县招商引资驶入提质扩量“快车道”(图) 转变思路“筑巢引凤”项目建设“落地有声” 兰州皋兰县招商引资驶入提质扩量“快车道”(图)
  • 临夏州临夏县刁祁乡池湾风光迷人(图) 临夏州临夏县刁祁乡池湾风光迷人(图)
  • 临夏州积石山县油菜花开满大地(图)    临夏州积石山县油菜花开满大地(图)
  • 兰州西固区首个社区科普馆免费开放 兰州西固区首个社区科普馆免费开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