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市肃北县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吸引许多候鸟栖息(图)

17-07-10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肃北县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吸引许多候鸟栖息

  近日,肃北县盐池湾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党河湿地鸟岛,吸引许多候鸟栖息。通讯员 曹雪梅 色拥军

精彩推荐

  • 百对新人乘坐宝兰高铁开启幸福之旅(图) 百对新人乘坐宝兰高铁开启幸福之旅(图)
  • 酒泉金塔粤水电8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二期)正在进行并网前各项工作(图) 酒泉金塔粤水电80兆瓦光伏并网发电项目(二期)正在进行并网前各项工作(图)
  • 感受宝兰高铁商务舱的一家人(图) 感受宝兰高铁商务舱的一家人(图)
  • 共建“一带一路” 推动合作共赢——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成果丰硕(图) 共建“一带一路” 推动合作共赢——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成果丰硕(图)
  • 兰州市民争相体验高铁速度与激情(图) 兰州市民争相体验高铁速度与激情(图)
  • 东西动脉一带贯通 万里河山一路畅达  宝兰高铁打通全国高铁网“最后一公里” 东西动脉一带贯通 万里河山一路畅达 宝兰高铁打通全国高铁网“最后一公里”
  • 甘肃省旅发委联合丝路沿线13市旅游局在西安北车站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甘肃省旅发委联合丝路沿线13市旅游局在西安北车站开展大型宣传活动
  •  快看 宝兰高铁来了!(组图) 快看 宝兰高铁来了!(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