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西峰聘请歌手任婕媛担任“西峰禁毒宣传形象大使”

17-07-08 14:5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常欢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在6月26日第三十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西峰区禁毒委聘请歌手任婕媛担任“西峰区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在西峰区举办的6.26禁毒文艺汇演期间,西峰区禁毒办主任、公安分局副局长豆叙为任婕媛颁发了聘书。任婕媛现场献唱了原创歌曲《谢谢你天南地北的好心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西峰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张鹏瑞、庆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西峰分局局长、禁毒委副主任白洁等有关领导参加了聘请仪式。

  任婕媛,出生于甘肃庆阳,庆阳市政协第四届委员、西峰区政协常委、2014年“全国禁毒公益家庭”称号、2016年《星光大道》优秀选手。2011年发行首张专辑《真情回报》。代表作有《永远的天河》、《谢谢你天南地北的好心人》、《叫一声我的歌》、《十里墩》、《醉金秋》等。

  聘请任婕媛担任禁毒宣传形象大使,借助歌手的影响力参与禁毒公益宣传工作,必将带动全区毒品预防教育的深入开展。目前,任婕媛参与全区禁毒宣传活动二次,拍摄制作“禁毒宣传形象大使”海报向全区行业场所的LED大屏、电视、电脑全方位投放,并在人流密集场所张贴、悬挂,推动全区禁毒宣传工作又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兰州庆阳路北侧临时停车泊位取消(图) 兰州庆阳路北侧临时停车泊位取消(图)
  • 兰州90后交警赵亮:“干好工作是咱的本分!”(图) 兰州90后交警赵亮:“干好工作是咱的本分!”(图)
  • 可爱 包容 希望 崛起 四海宾客为兰州“画像”(图) 可爱 包容 希望 崛起 四海宾客为兰州“画像”(图)
  • 兰铁局将开行六趟文化旅游列车(图) 兰铁局将开行六趟文化旅游列车(图)
  • 兰州:创城知识大PK受居民热捧(图) 兰州:创城知识大PK受居民热捧(图)
  • 兰州:创城“快闪”获市民点赞(图) 兰州:创城“快闪”获市民点赞(图)
  • 宝兰高铁明日开通运营 首发高速动车组外形“高大上”(图) 宝兰高铁明日开通运营 首发高速动车组外形“高大上”(图)
  • 中国西部创客节在兰州开幕(图) 中国西部创客节在兰州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