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兰州90后交警赵亮:“干好工作是咱的本分!”(图)

17-07-08 13: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90后交警赵亮:“干好工作是咱的本分!”

  认真负责,和蔼可亲。这是同事们对赵亮的评价。身为新党员的赵亮,现在是雁滩交警大队一名普通的民警。因为他的朴实能干,赢得了大家的信任。

  7日下午3时许,雁滩乡政府十字车流量大,交通拥堵,赵亮从下午1时许到5时许,一直站在十字路口疏导交通。可是仍然有司机不遵守交通规则,插队、鸣笛等不文明行为突出。赵亮拦下一辆超载三轮摩托车,发现司机没有购买保险,询问司机为何没有保险时,司机说:“因为没时间买。”“师傅,没时间买保险,就有时间开车上路啊!”赵亮笑着说道,司机不好意思地笑了。在要求驾驶员出示证件的同时,赵亮在向他们讲明处罚缘由的过程中,语气温和并面带微笑,非常耐心,这也让众多驾驶员非常信服地接受处罚。

  “他就是认真,特别认真!面对司机提出的任何疑问,他都一一耐心解答。”赵亮的同事说。

  “干好工作是咱的本分!我是一名90后基层交警,又是一名新党员,更应该向老党员学习,我们时刻要以共产党员先进性要求为标准,坚决贯彻‘立党为公,执法为民’的执法理念,永葆共产党人本色,做一名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人民警察。”赵亮认真地说。

  “查隐患、降事故、保平安!”看似简单的9个字,可谁又知道,这背后是多少一线基层交警在千万个日夜的守候而为之努力奋斗的终极目标,更是多少基层交警心中永远的梦。兰州晚报记者苏晓文/图

精彩推荐

  • 可爱 包容 希望 崛起 四海宾客为兰州“画像”(图) 可爱 包容 希望 崛起 四海宾客为兰州“画像”(图)
  • 兰铁局将开行六趟文化旅游列车(图) 兰铁局将开行六趟文化旅游列车(图)
  • 兰州:创城知识大PK受居民热捧(图) 兰州:创城知识大PK受居民热捧(图)
  • 兰州:创城“快闪”获市民点赞(图) 兰州:创城“快闪”获市民点赞(图)
  • 宝兰高铁明日开通运营 首发高速动车组外形“高大上”(图) 宝兰高铁明日开通运营 首发高速动车组外形“高大上”(图)
  • 中国西部创客节在兰州开幕(图) 中国西部创客节在兰州开幕(图)
  • 尼泊尔—中国(甘肃)经贸旅游合作交流会昨召开 尼泊尔—中国(甘肃)经贸旅游合作交流会昨召开
  • 兰州新区将建国家滑水西北训练基地 兰州新区将建国家滑水西北训练基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