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驻甘肃省住建厅纪检组巡察8家厅属单位

17-07-07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驻省住建厅纪检组巡察8家厅属单位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文彦儒) 近日,省住建厅启动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决定对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甘肃土木工程科学研究院、省长城建设集团总公司、省城市房地产开发公司、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省建设监理公司、省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等8家厅属企业进行一次全面巡察,实现厅属企业巡察“全覆盖”。

  6月26日,省住建厅派出2个巡察组分别对省建筑设计研究院、省城市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省城市房地产开发公司3个单位开展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每个单位巡察7至10天左右。巡察工作突出政治巡察,主要采取个别谈话、接受约谈、延伸调查、查阅资料、受理信访等方式,重点巡察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情况,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履行“一岗双责”、遵守党的“六大纪律”、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等情况,按规定选拔任用干部情况,遵守廉洁自律准则情况。巡察要求,巡察结果及整改落实情况将纳入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年度考核,作为被巡察单位领导班子考核评价和干部选拔任用、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及时、不到位的,严肃问责。

精彩推荐

  • 崛起跨越写华章 文明硕果满枝头——天水市清水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纪实(图) 崛起跨越写华章 文明硕果满枝头——天水市清水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纪实(图)
  • 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奏响开放开发强音(图) 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奏响开放开发强音(图)
  • 【兰洽会观察】品牌就是竞争力(图) 【兰洽会观察】品牌就是竞争力(图)
  • 金昌市永昌新增自然旅游景点:车辘沟石林 金昌市永昌新增自然旅游景点:车辘沟石林
  •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排查辖区通勤车安全隐患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排查辖区通勤车安全隐患
  • [环球财经连线]魅力中国城——甘肃张掖 [环球财经连线]魅力中国城——甘肃张掖
  • 兰洽会兰州展馆(图) 兰洽会兰州展馆(图)
  • 陇南祥宇橄榄油今年5月再获国际金奖 兰洽会上推介新品(图) 陇南祥宇橄榄油今年5月再获国际金奖 兰洽会上推介新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