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市安宁区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

17-07-07 09: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佩玲

  原标题:安宁区开展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

  中国甘肃网7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 杨文豪 特约记者 董振刚 晁昊蕾)为有效预防溺水事故发生,着力构建平安校园,7月4日,安宁区在水挂庄小学开展了创建文明城市系列活动之“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主题安全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播放了教育部防溺水专题教育宣传片,向师生和家长宣传预防溺水相关知识,加深了学生及家长对预防溺水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学生家长对孩子的监管意识,旨在有效形成学校、家庭、社会三位一体、紧密联系、齐抓共管的预防溺水工作格局。同时,安宁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还给同学们示范心肺复苏现场模拟抢救等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校学生的安全意识,使广大学生在心理上和行动上再一次受到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安全教育,使每个学生充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构筑了一道防溺水安全教育的屏障。”安宁区教育局相关人员向记者介绍。

精彩推荐

  • 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奏响开放开发强音(图) 融入“一带一路”建设 奏响开放开发强音(图)
  • 【兰洽会观察】品牌就是竞争力(图) 【兰洽会观察】品牌就是竞争力(图)
  • 金昌市永昌新增自然旅游景点:车辘沟石林 金昌市永昌新增自然旅游景点:车辘沟石林
  •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排查辖区通勤车安全隐患 兰州河北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排查辖区通勤车安全隐患
  • [环球财经连线]魅力中国城——甘肃张掖 [环球财经连线]魅力中国城——甘肃张掖
  • 兰洽会兰州展馆(图) 兰洽会兰州展馆(图)
  • 陇南祥宇橄榄油今年5月再获国际金奖 兰洽会上推介新品(图) 陇南祥宇橄榄油今年5月再获国际金奖 兰洽会上推介新品(图)
  • 兰州西站昨日16时售出宝兰高铁首张车票(图) 兰州西站昨日16时售出宝兰高铁首张车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