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靖远县:儿子掉进黄河父亲下水营救 不幸双双溺亡

17-02-03 14: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儿子掉进黄河父亲下水营救不幸双双溺亡

  搜救现场。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鹏翔)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是有些人却放弃和家人团圆,忙碌在救援一线。这个春节,甘肃蓝天救援队的救援人员在黄河靖远段展开搜救,历经三天将一对父子搜救上岸。不幸的是父亲为了救落水的儿子,双双溺亡。

  1月27日,除夕。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和往常一样准备与家人一起过年,但此时电话铃声却突然响起:电话中一名靖远群众称有两人不幸落入黄河下落不明,请求救援。接完电话,於若飞立即通知队员赶赴现场展开搜救。当日下午1时许,甘肃蓝天救援队和白银蓝天救援队救援人员到达事发现场迅速展开搜救。

  由于事发水域情况复杂,虽然搜救队员们用三脚架以及铁钩对可疑水域打捞,但搜救工作截止到天黑仍没有任何突破性的进展。

  1月28日,大年初一。甘肃蓝天救援队搜救人员一大早赶往靖远县东湾镇附近的救援现场,重新调整救援方案,利用水下摄像头展开全面搜救。队员们终于在当天下午4时11分将溺水失踪的14岁男孩打捞上岸,但是另一名溺水者还是没有发现。

  1月29日,大年初二。救援人员连续三天在事发水域搜救,下午3时16分,另一名失踪者被打捞上岸。

  据了解,两位溺水者系父子关系。今年14岁的儿子在1月26日下午5时许不幸落水,父亲随后下水搜救,父子两人不幸双双溺亡。

  甘肃蓝天救援队是我省第一支注册的民间公益性人道救援队,队员们自掏费用从事公益救援工作。据甘肃蓝天救援队队长於若飞介绍,这种义务搜救他们已经历30余次。

精彩推荐

  • 牛肉面馆红油浇一身 兰州一醉汉春节成“网红” 牛肉面馆红油浇一身 兰州一醉汉春节成“网红”
  • 天水麦积区抓住有利时机大力推广果园精细化管理(图) 天水麦积区抓住有利时机大力推广果园精细化管理(图)
  • 天水武山县渭北片区大棚西红柿迎来大丰收(图) 天水武山县渭北片区大棚西红柿迎来大丰收(图)
  • 甘肃经典舞剧《大梦敦煌》轰动德国 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项目巡演行程过半(图) 甘肃经典舞剧《大梦敦煌》轰动德国 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项目巡演行程过半(图)
  • 路边违停遭处罚 自称政府官员狡辩 兰州安宁区政府回应:闹事者不是区政府工作人员 路边违停遭处罚 自称政府官员狡辩 兰州安宁区政府回应:闹事者不是区政府工作人员
  • 白银:为搜救落水父子俩他们在黄河上度过春节(图) 白银:为搜救落水父子俩他们在黄河上度过春节(图)
  • 兰州:“路灯不亮道路不平出行不畅砂坪村这条路让居民很闹心”后续 路灯亮了,车变少了! 兰州:“路灯不亮道路不平出行不畅砂坪村这条路让居民很闹心”后续 路灯亮了,车变少了!
  •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高考团伙组织作弊案 涉案7人均被判刑(图)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高考团伙组织作弊案 涉案7人均被判刑(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2   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七大产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对祁连山生态保护存在问题进行整
5   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出炉 兰州两学
6   临夏州永靖县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训”
7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8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10   兰州城区将启动16个道路疏解项目 总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