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牛肉面馆红油浇一身 兰州一醉汉春节成“网红”

17-02-03 14:4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牛肉面馆红油浇一身醉汉春节成“网红”

  事发大年初一其被五泉派出所带走调查

  满身辣椒油,半醉半醒的男子。网友供图

  中国甘肃网2月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1月28日(大年初一)早晨7时许,金昌南路800号(五泉下广场)一家名为舌尖尖的牛肉面馆内,一名赤裸上身的醉汉闯入,不仅惊散了众食客,还端起辣椒盆浇了自己一身油泼辣子,变成了这个春节的网络“红人”。

  “这个喝大的男子在五泉下广场舌尖尖牛肉面馆耍横,结果一不小心头插进了辣椒盆里,被几口辣椒油直接呛醒了,酒后的悲剧啊!笑尿了,温馨提示,佳节少喝少劝……”1月28日晚,一张醉汉赤裸上身被红油浸过的照片在微信圈迅速传开,并配有事件简单描述和温馨提示。正值大年初一,这条“新闻”立即引发网友关注。

  记者看到,照片中男子身体壮实,头发和赤裸的上身都被辣子油漫过,坐在餐桌旁耷拉着脑袋,似乎睡着的样子。身旁的地面上,装辣子的盆子被打碎,辣子油流了一地。就在众网友惊叹醉汉丑态时,两段时长共10秒的视频相继传出:第一段视频显示醉汉倒在桌子下,旁边传来女子尖声嘲讽。另一段视频剧情反转,店内出现一身穿黑马甲的年轻女子,用脚踩踏醉汉头部,并粗口辱骂男子。

  1月31日下午,兰州晨报记者来到金昌南路舌尖尖牛肉面馆了解情况。“当时大概是初一早上7时许,吃饭的人很多,排队到了门口,醉汉在外面就耍了好一阵子,到店内又耍,客人见状都被吓跑了,影响我们的生意,我们报了警。”面馆两名女店员向记者证实,醉汉在店内闹了近一小时,辣椒油是醉汉自己端起盆子浇在身上的,辣椒盆被摔碎,随后醉汉倒在地上,一名女子脚踩醉汉头部大骂,该女子并不是店内员工,两人什么关系不得而知。最后,五泉派出所民警和120救护车赶来,将醉汉和女子带走。2月2日,记者试图从五泉派出所了解相关情况,但因值班民警假日轮休而未果。

精彩推荐

  • 天水麦积区抓住有利时机大力推广果园精细化管理(图) 天水麦积区抓住有利时机大力推广果园精细化管理(图)
  • 天水武山县渭北片区大棚西红柿迎来大丰收(图) 天水武山县渭北片区大棚西红柿迎来大丰收(图)
  • 甘肃经典舞剧《大梦敦煌》轰动德国 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项目巡演行程过半(图) 甘肃经典舞剧《大梦敦煌》轰动德国 国家艺术基金传播交流项目巡演行程过半(图)
  • 路边违停遭处罚 自称政府官员狡辩 兰州安宁区政府回应:闹事者不是区政府工作人员 路边违停遭处罚 自称政府官员狡辩 兰州安宁区政府回应:闹事者不是区政府工作人员
  • 白银:为搜救落水父子俩他们在黄河上度过春节(图) 白银:为搜救落水父子俩他们在黄河上度过春节(图)
  • 兰州:“路灯不亮道路不平出行不畅砂坪村这条路让居民很闹心”后续 路灯亮了,车变少了! 兰州:“路灯不亮道路不平出行不畅砂坪村这条路让居民很闹心”后续 路灯亮了,车变少了!
  •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高考团伙组织作弊案 涉案7人均被判刑(图) 兰州警方破获一起高考团伙组织作弊案 涉案7人均被判刑(图)
  • 甘南舟曲县巴藏乡后北山村第三届群众运动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甘南舟曲县巴藏乡后北山村第三届群众运动会暨文艺演出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有的酒驾致人伤亡、有的肇事逃逸
2   甘肃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网络七大产
3   甘肃省公布107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
4   甘肃省对祁连山生态保护存在问题进行整
5   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出炉 兰州两学
6   临夏州永靖县扎实开展农村党员“冬训”
7   中央环保督察转办问题整改“回头看”
8   情暖山乡——王三运赴定西看望慰问困难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10   兰州城区将启动16个道路疏解项目 总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