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公布高考招生 体育类艺术类分数线

17-07-04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我省公布高考招生体育类艺术类分数线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魏娟 实习生张珂源)7月3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艺术类统考本科和高职(专科)批分数线。体育、艺术类本科批的文化课分数线普遍比去年低18分左右,高职(专科)批文化课比去年低20分,专业课略有浮动。

  艺术类校考本科出档线,美术与设计学类、音乐学类、戏剧与影视学类、舞蹈学类文化课均为200分,专业课合格,美术与设计学类统考本科专业必须合格。30所独立设置艺术类及15所参照院校自划线。

  此外,省教育考试院还公布了2017年我省普通高校招生中职对口招生高职(专科)批参照分数线,农林牧渔类200分,医药卫生类370分,工业类200分,土木水利类200分,信息技术类200分,财经商贸类200分,旅游服务类200分,教育与文化艺术类460分。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类统考本科分数线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参照分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统考本科分数线

精彩推荐

  • 陆军驻兰某部组织全体官兵前往八路军驻甘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陆军驻兰某部组织全体官兵前往八路军驻甘办事处纪念馆参观学习
  • 宝兰高铁开展全线模拟运营 为全线开通运营做最后“热身” 宝兰高铁开展全线模拟运营 为全线开通运营做最后“热身”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 安排部署全省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自查整改事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深化经济体制改革重点工作 安排部署全省自然保护区生态环保问题自查整改事宜
  • 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陈晓光马廷礼致贺词(图) 民盟甘肃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在兰召开 陈晓光马廷礼致贺词(图)
  • 白银靖远县新城小区(二期、三期)棚户区改造 白银靖远县新城小区(二期、三期)棚户区改造
  • 天平铁路客运正式通车 天平铁路客运正式通车
  • 用“心”教学用“爱”育人——记38岁的武威乡村教师蔡多财 用“心”教学用“爱”育人——记38岁的武威乡村教师蔡多财
  • 金昌永昌县新城子镇3万亩油菜花开了 金昌永昌县新城子镇3万亩油菜花开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