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通渭群众载歌载舞 庆“七一”喜迎高铁时代

17-07-01 22: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谭红光

  中国甘肃网7月1日讯(通讯员 岳峰 何流) 7月1日是党的96岁生日,通渭县广大人民群众自发组织的“书画之乡、梦圆高铁”为主题的庆祝“七一”建党96周年,喜迎宝兰客专通车大型庆祝活动在宝兰客专通渭站站前广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业余演出团体,以及草根文艺爱好者自编自演的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红星闪闪》,小曲表演《细看通渭新变化》、《圆梦高铁》,广场舞《坐上高铁去拉萨》,男女声独唱《坐着高铁回家乡》、《家乡步步高》等节目为现场观众奉献了一道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三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高潮迭起、精彩纷呈,铿锵有力的鼓点、虎虎生风的舞狮和武术表演、慷慨激昂的歌伴舞,迎来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宝兰客专是我国中长期铁路规划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西北铁路网和全国铁路网连接的咽喉通道,这将大大缩短西北地区与中、东部地区的旅行时间和城市间的时空距离,特别对促进我县人文交流和县域经济发展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我觉得开通高铁对我们通渭人来说是个历史性的时刻,以后不管是学生还是大家去兰州、西安还是北京,都非常的方便,我也是在兰州工作的,有50多分钟就到了,我觉得特别开心。”刚刚大学毕业参加工作的张鎏旒说。

  刚刚看完节目的市民张宏红说:“高铁快要通了,感到好好高兴,去兰州看孩子很方便,以后旅游也方便。”

  “我们特别期待高铁马上开通,这样我们出行很方便,对我们通渭经济的发展也有很大帮助。”市民马毅刚激动的说道。

  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表达了通渭县广大人民群众对党的无比热爱之情,以及对宝兰高铁通车的无比期盼之情。

精彩推荐

  • 定西通渭群众载歌载舞  庆“七一”喜迎高铁时代 定西通渭群众载歌载舞 庆“七一”喜迎高铁时代
  • 杜甫的“天水时间”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流传千古成佳句(组图) 杜甫的“天水时间”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流传千古成佳句(组图)
  • 档案君|大风起兮旗飞扬 69岁始定妆 档案君|大风起兮旗飞扬 69岁始定妆
  • 不做健康“特困生”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嘉峪关站走起(图) 不做健康“特困生” 无限极养生行走日嘉峪关站走起(图)
  • 甘肃省委网信办开展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 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图) 甘肃省委网信办开展建党96周年主题活动 组织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组图)
  • 武警甘肃总队河东片区特战骨干重温入党誓词(图) 武警甘肃总队河东片区特战骨干重温入党誓词(图)
  • 甘肃警察博物馆正式开馆(图) 甘肃警察博物馆正式开馆(图)
  • 兰州市举行“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 兰州市举行“童心向党”歌咏展演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王军当选为天水市人民政府市长
2   配合宝兰高铁客流集散 兰州西客站北广
3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4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5   肖春任兰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
6   H5 | 第二十三届中国兰州贸易洽谈会邀
7   H5 | 兰洽会——2017中国西部创客节
8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9   嘉峪关市多方发力 全力创建全国文明城
10   武威天祝白牦牛: 凉州南山雪峰青草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