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白水江林业局“七一”系列活动精彩纷呈 (图)

17-06-30 17: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6月30日讯 (通讯员 殷勇)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局党员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林区的热情,6月29日上午,白水江林业局举办了“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林区”为主题的歌咏、朗读比赛。博峪林场、中路河林场、森林消防队、产业公司、白林宾馆、设计队和卫生所联队、机关一队、机关二队、白水江森林公安分局、白水江林区基层法院等10支代表队、以及来自14个单位的18名选手参加了歌咏、朗读比赛。

  歌咏比赛现场

  在歌咏比赛中,10支参赛队的队员们身着统一服装,以整齐的队列,饱满的激情,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高亢激昂的歌声,热情讴歌我们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赞美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四渡赤水出奇兵》、《再唱山歌给党听》、《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跟着共产党走》等一首首耳熟能祥的经典红歌把大家带回那段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各参赛队分别采取了齐唱、合唱等方式进行了表演。经过激烈角逐,由评判员评分,最终白林宾馆代表队、产业公司代表队、中路河林场代表队分别荣获本次歌咏比赛的前三名。

朗读比赛颁奖典礼

  在朗读比赛中,18名选手个个神采飞扬、声情并茂,在音乐背景下,《白龙江人》、《历程》等林区职工们的原创作品,引起观众们的共鸣,获得阵阵掌声。他们用朴素真挚的情感和语言表达了林区人对党、对国家、对林业事业的深情和热爱。森林消防队的参赛选手谢佳霖凭借扎实的朗诵功底在18名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局机关参赛选手马乐、王斌斌分别获得第二名和第三名。

获得歌咏比赛前三名的代表队领奖

  下午,局党委组织召开了白水江林业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大会。局领导班子成员、产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基层单位党政负责人,局址各单位在岗党员和基层单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局长单秉华主持。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委书记张林红在会上回顾了我党96年波澜壮阔的辉煌历史,结合白水江林区的实际,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为我们在新时期怎样立足本职岗位,树立先锋意识,发挥模范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庆祝大会在响亮的《国际歌》歌声中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

精彩推荐

  • “美丽临夏·千幅摄影作品展”(综合篇) “美丽临夏·千幅摄影作品展”(综合篇)
  • " alt="总投资为2300多万元的临夏县土桥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已完成一期工程(图)"> 总投资为2300多万元的临夏县土桥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已完成一期工程(图)
  • 兰州市妇联举办建党96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妇联举办建党96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临夏州东乡县河滩镇山川、村庄、田野与水库交相辉映(图) 临夏州东乡县河滩镇山川、村庄、田野与水库交相辉映(图)
  •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情暖陇西山区小学 (图)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情暖陇西山区小学 (图)
  •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