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新闻发布会举行(图)

17-06-30 16: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贾雯

  中国甘肃网讯(记者 钱玉薇 通讯员 董振刚 晁昊蕾) 6月30日安宁区召开新闻发布会,记者在发布会了解到,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官方英文名称:Chinese Balloon Club League,简称:CBCL)将于7月28日至31日在安宁区举办,本次赛事也将是历史上首次热气球赛事在西北地区落地。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官方英文名称:Chinese Climbing Club League简称:CCCL)将于9月9日至10日在安宁区举办。

新闻会发布会现场

  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的国家级热气球体育赛事。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登山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登山协会)主办的中国首个最高规格的攀岩运动俱乐部联赛,安宁站赛事将是2017年度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的首场分站赛,同时在仁寿山建设的岩壁也将是最新的国际岩壁标准发布后,中国攀岩史上的第一座。

  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以“飞越黄河 畅享安宁”为主题, 7月28日至31日在安宁中央商务区项目地举办,赛事活动包含开幕式、文艺演出、热气球联赛、热气球婚礼、试航活动、亮球仪式、喷火游行、系留体验等。9月9日至10日在仁寿山桃花源广场以东举办以“激情·攀越”为主题的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赛事,赛事活动包含开幕式、文艺演、攀岩联赛、乐享攀岩欢乐嘉年华、攀岩冠军沙龙、青少年攀岩对抗、攀岩宝贝表演等系列活动。

热气球冉冉升起

  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具体赛事安排为: 7月28日,举办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开幕式,晚间举办亮球仪式。7月29日,组织实施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竞赛飞行、市民系留体验。7月30日,组织实施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竞赛飞行、市民系留体验,夜间举行喷火游行活动。7月31日,组织实施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竞赛飞行,举办中国热气球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闭幕式。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具体赛事安排为:9月9日上午举行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开幕式,全民互动体验。9月9日下午举办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竞赛。9月10日上午举办全民互动体验。9月10日下午活动举办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竞赛、中国攀岩俱乐部联赛兰州安宁站颁奖典礼。

  据了解,近年来,安宁区按照“全域旅游”理念,立足旅游资源,抢抓机遇,科学规划,加大投入,着力打好桃花牌、黄河牌、丝路古道体验牌三张旅游牌,加快旅游开发进程。今年,安宁区荣获“中国最美养生休闲旅游名区”荣誉称号,中国兰州桃花旅游节被中国旅游协会授予“中国特色文化旅游节庆奖”。以热气球和攀岩两大赛事举办为契机和纽带,安宁区将发展低空、攀岩旅游产业,打造低空、攀岩旅游胜地,创建热气球、攀岩两大基地、两大旅游节会、两日精品旅游线,为全区“一心四区”发展注入强劲的新动能。

精彩推荐

  • 临夏州东乡县河滩镇山川、村庄、田野与水库交相辉映(图) 临夏州东乡县河滩镇山川、村庄、田野与水库交相辉映(图)
  •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情暖陇西山区小学 (图)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情暖陇西山区小学 (图)
  •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部分区域提前开放(图) 兰州西客站北广场部分区域提前开放(图)
  • 2017(丁酉)年轩辕黄帝祭祀典礼在天水清水县举行(图) 2017(丁酉)年轩辕黄帝祭祀典礼在天水清水县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