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白银区突出创新驱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17-06-28 1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白银区突出创新驱动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魏巍) 近年来,白银区按照产城一体、融合发展的理念,进一步完善银西工业园区功能和配套设施,持续打造银西产业园战略平台。

  银西生态产业园主要通过入驻生物医药加速器和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园区代建、企业自建3种模式进行招商引资。对于有技术、有产品、有市场,急需快速生产销售的企业,以低租金引进企业入驻正在实施占地288亩、建筑面积11.4万平方米、投资5.4亿元的生物医药加速器,已有海瑞达等6户企业选择入驻;年内开工建设投资5亿元,占地313亩、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的新能源新材料产业园,由深圳创东方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运营。对有技术、有产品、有市场,但缺乏建设资金的企业,由园区管委会下属的平台公司为企业“量身定建”,培育扶持企业发展壮大后以成本价回购土地、厂房和附属设施。对有技术、有产品、有市场、有资金的高新技术企业,企业自建厂房。目前,6户医药企业已开工建设,有23户企业正在加紧建设。

精彩推荐

  • 为了孩子们,他也是拼了——记天水武山县干树小学代课教师马保山 为了孩子们,他也是拼了——记天水武山县干树小学代课教师马保山
  • 南昌、海口、兰州书画交流联展正式启动(图) 南昌、海口、兰州书画交流联展正式启动(图)
  •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榆中师范捧得多个奖杯(图)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榆中师范捧得多个奖杯(图)
  • 兰州市榆中县特教学校“特奥会”载誉而归(图) 兰州市榆中县特教学校“特奥会”载誉而归(图)
  • 兰州:日晕刷爆朋友圈 快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图) 兰州:日晕刷爆朋友圈 快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图)
  • 兰州市草场街街道奏响创建“三部曲”(图) 兰州市草场街街道奏响创建“三部曲”(图)
  • 兰州市殡仪馆十二项措施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市殡仪馆十二项措施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 兰州一男子醉卧轿车内 是睡觉还是酒驾 兰州一男子醉卧轿车内 是睡觉还是酒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