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市启动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程微平台

17-06-28 14: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市启动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程微平台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 (记者 马晓微) 无论白银是您深爱的故乡,还是您曾经驻足的地方,如今的白银更需要您的支持。6月26日晚,在白银市“颂歌献给党”文艺晚会上,由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经合局主办的白银市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程微平台启动,这为优秀人才回银创业提供了便捷通道。

  市委书记苏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宋奋吉,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吕林邦,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生发共同摁下启动球。

  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全力实施人才强市、科教兴市战略,围绕稳住现有人才,引入用好外部人才,培养开发未来人才,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搭建人才创新创业平台,努力营造尊才爱才良好环境,形成了各类人才协调发展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拓展白银人才集聚效应,让更多走出白银、在外发展的优秀人才返乡创业,造福桑梓,我市实施了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程。

  在外优秀人才归根工程旨在进一步发挥白银籍在外优秀人才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作用,更好地推动我市转型跨越发展。这项引才聚才工程将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以发展事业产业为先导,以“白银情、家乡行”为载体,主要围绕现代农业、文化旅游、民族医药、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以及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电子信息、新能源、文化创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以市外白银籍各类优秀人才和优秀高校学子为重点对象,通过直接引进和柔性引进方式,鼓励其在白银投资兴业、创新创业、回乡就业,或开展技术研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项目合作等活动。

  微平台的开启,将极大方便在外优秀人才通过手机微信客户端填写《归根申请》,加速人才集聚。

精彩推荐

  • 为了孩子们,他也是拼了——记天水武山县干树小学代课教师马保山 为了孩子们,他也是拼了——记天水武山县干树小学代课教师马保山
  • 南昌、海口、兰州书画交流联展正式启动(图) 南昌、海口、兰州书画交流联展正式启动(图)
  •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榆中师范捧得多个奖杯(图) 甘肃省青少年科技体育航空航天模型教育竞赛榆中师范捧得多个奖杯(图)
  • 兰州市榆中县特教学校“特奥会”载誉而归(图) 兰州市榆中县特教学校“特奥会”载誉而归(图)
  • 兰州:日晕刷爆朋友圈 快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图) 兰州:日晕刷爆朋友圈 快来看看是怎么回事(图)
  • 兰州市草场街街道奏响创建“三部曲”(图) 兰州市草场街街道奏响创建“三部曲”(图)
  • 兰州市殡仪馆十二项措施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兰州市殡仪馆十二项措施配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图)
  • 兰州一男子醉卧轿车内 是睡觉还是酒驾 兰州一男子醉卧轿车内 是睡觉还是酒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