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领导赴酒泉路街道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17-06-28 09:5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百日攻坚

  原标题:发扬“钉钉子”精神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

  市领导赴酒泉路街道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晨 特约记者 陈风雷)6月27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宏亚来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网格化管理包抓街道城关区酒泉路街道,就该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当日,李宏亚来到酒泉路街道张家园社区、南稍门社区,实地走访了解网格化管理运行状况、社区行政事务改造工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开展情况,详细询问街道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展情况,并认真了解街道综合为老服务中心运转等工作。

  座谈会上,李宏亚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并听取了酒泉路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汇报。李宏亚强调,酒泉路街道在创建工作中谋划好,工作实,创建工作取得了初步成效。下一步工作中,一要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举全街道之力,全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这场持久战。二要守土有责,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加大环境整治力度,立足实际,厘清职责,针对辖区居住人口众多、银行企业单位集中、车流人流通行密集、环境卫生长效保持等难点重点,加强分类指导,做到各有侧重,对有碍观瞻、影响城市形象的突出问题,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攻坚克难,确保创建工作取得实效。三要群策群力,加强统筹联动,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要创新理念,理清思路,把亮点做成精品,

精彩推荐

  • 兰州:这些小区的卫生大有改观 兰州:这些小区的卫生大有改观
  •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H5 | 脱贫攻坚进行时 林铎书记这样说
  •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H5 | 永远跟党走 庆祝建党96周年
  • 兰州市多部门举行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图) 兰州市多部门举行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图)
  • 金昌水泥集团年产40万吨电石项目建成投产(图) 金昌水泥集团年产40万吨电石项目建成投产(图)
  • 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行(图) 金昌市第三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举行(图)
  •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H5丨香港20年的 “变”与“不变”
  • 市民参观定西市剪纸精品展(图) 市民参观定西市剪纸精品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