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各单位各区县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17-06-28 09: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学用结合确保落实落细

  市各单位各区县开展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学习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加快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我市各单位各区县积极传达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各自工作实际,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紧迫而重大的政治任务,紧抓不放,抓出了成效。

  市政府办公厅——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动力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魏奇峰)6月27日下午,市政府办公厅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谢敏剑作了题为“立足新起点、绘就新蓝图、迈向新征程、实现新目标”的专题辅导报告,进一步拓宽了干部职工的思维和眼界,对学习贯彻落实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

  报告会上,谢敏剑围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和基本框架、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我省发展形势和今后五年的指导思想与奋斗目标,以及今后五年必须坚持的八个方面的基本要求和工作部署等,由浅入深,并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解读。

  会议要求,要融会贯通,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地把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报告读懂、学好、悟透,真正领会理论精髓和核心要义。要把握实质,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以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不断把学习贯彻落实引向深入。要学以致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八个着力”重要指示精神落地生根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的强大动力。

  皋兰县——

  找准切入点学以致用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晨旭)6月27日上午,皋兰县召开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蒋波为与会人员做了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会上,蒋波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和重大意义、过去五年工作的基本总结、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贯彻落实“八个着力”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讲解。

  会议指出,皋兰县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方式,大力宣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着力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皋兰县各镇、各部门、各单位要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把贯彻落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与贯彻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县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特别是“12356”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结合起来,与今年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找准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真正做到学用结合、学以致用。确保省党代会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和全市关于贯彻落实省党代会精神的部署要求在皋兰县各领域各行业落实落细。

  市商务局——

  深刻领会全面落实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蒋凌)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深刻理解把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各项部署要求,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6月27日,兰州市商务局召开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委党校副校长、副教授李一文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李一文以《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为题,从“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贯彻落实‘八个着力’”等三个方面做了深刻阐述。

  当天的报告会指出,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关键时刻,在甘肃省与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刻,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刻召开的重要会议。会议鲜明提出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的目标方向,会议确定的奋斗目标催人奋进,发展举措指向精准,管党治党坚决有力。全市商务系统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

  市环保局——

  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中国甘肃网6月2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马艳玲)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根据市委统一安排部署,6月27日下午市环保局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大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公安局监察室主任刘军为市环保局全体党员做题为《立足新起点,迈向新征程》的宣讲报告。

  宣讲活动中刘军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主题、重大意义、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基本要求、贯彻落实“八个着力”等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行深入透彻的解读。

  会议要求,要真正把思想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全面改善区域环境质量,重点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巩固提升“兰州蓝”成果。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建设学习型机关、培养学习型干部的重要内容。要学有所得,学有所用,真正把学习和实践紧密结合起来,用学习的成果进一步指导工作实践,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治转提”专项行动,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改善区域环境质量,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上来。

精彩推荐

  • " alt="总投资为2300多万元的临夏县土桥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已完成一期工程(图)"> 总投资为2300多万元的临夏县土桥镇生活污水处理项目已完成一期工程(图)
  • 兰州市妇联举办建党96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妇联举办建党96周年“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 临夏州东乡县河滩镇山川、村庄、田野与水库交相辉映(图) 临夏州东乡县河滩镇山川、村庄、田野与水库交相辉映(图)
  •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情暖陇西山区小学 (图)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网络公益行动情暖陇西山区小学 (图)
  •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兰州城事映像:辛苦了,城市园丁(图)
  •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残疾人机动轮椅车管理办法7月正式实施
  •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岁月浓情真爱恒久 兰州15对老人集体秀恩爱(图)
  •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雄关古道写新篇——嘉峪关市推进文旅融合发展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综述(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大美永靖,国际旅游节水上项目美图集锦
2   2017年甘肃高考录取分数线公布:一本理
3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考成绩查询办法公布
5   甘肃省高考成绩今日14时公布 各批次最
6   兰州文理学院与甘肃大乘实业有限公司战
7   22日14时就能查高考成绩了 甘肃考生可
8   【回望兰马】大美兰州怎一个赞字了得
9   记者走进兰州国家陆地搜寻与救护基地
10   北科维拓牵手万华集团 共绘兰州大数据
分享到